close

夏天是一個容易出油的季節

因為更容易出汗、運動,我夏天有時候會洗2-3次澡

也因為這樣,容易帶走肌膚不該帶走的油脂,造成肌膚乾澀脫皮

又不得不清潔,惡性循環下,肌膚狀況越來越差

  

以前我都使用大賣場一塊銅板價的肥皂,覺得有洗掉油脂就好

後來才得知原來肥皂的選擇不能馬虎,挑選到好的香皂不但能保養肌膚,也能做好清潔

這陣子我都使用這款

   

澳洲Clover Fields天然植萃皂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Clover Fields

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肥皂製造商,以植物皂、沐浴乳享有盛名 

   

他的產品成分簡單,溫和不刺激,洗後肌膚帶有自然香氣,對肌膚不會造成負擔 

針對不同膚況,推出了許多香味,可以依照自己膚質與需求做選擇 

目前有12種口味,來介紹給你們

  

玫瑰花瓣

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氣,是很漂亮的粉紅色 

裡面還帶有玫瑰花瓣,很適合少女使用,洗起來心情很好 

肌膚也不會乾澀,很保濕 

   

覆盆莓

內含壓碎的覆盆子,紅色色澤,甜甜的很好聞 

喜愛甜香味的不能錯過這款,我自己就很愛 

洗後肌膚展現自然光澤 

 

麥蘆卡蜂蜜

麥蘆卡蜂蜜因其抗菌效果及滋養皮膚有名 

這款由澳洲塔斯馬尼亞麥盧卡蜂蜜製作成 

聞起來是很天然舒服的蜂蜜香,這味道我也很喜歡 

 

檸檬香桃木

檸檬香桃木的抗菌效果是澳洲本土植物之冠,清潔效果佳 

仔細聞可以聞到淡淡的金桔香氣,清爽舒服,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顏色是半透明淡黃色的,這款我很愛運動後拿來洗身體,清爽又不乾澀 

 

薰衣草精油

大家對薰衣草精油應該不陌生,是令人放鬆紓壓的味道,呈現淡紫色漂亮的色澤 

內含薰衣草花瓣,使用過程中也能充分按摩肌膚,促進新陳代謝 

這款我媽非常喜歡,能夠安定心情紓壓 

 

綠茶

含兒茶素、多元石碳酸的綠茶,能夠有效調理肌膚油脂分泌 

這款我也覺得拿來洗臉很合適,尤其夏天臉部更容易出油,他能洗淨油脂卻不乾澀,很清爽 

 

葡萄柚與菩提花蜜

我本來就很愛葡萄柚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再加上能平衡肌膚的菩提花萃取,適合一般肌膚和油性肌膚使用 

很清爽,也是適合夏天的一款,淡淡的香氣不會過於甜膩 

 

羊奶

大家對澳洲的羊奶皂應該不陌生吧?! 

羊奶富含乳酸,可以軟化角質,去除髒汙,促進新陳代謝 

最特別的是還添加維他命E,更能保濕維持肌膚光澤 

淡淡的乳香與乳白色色澤,小嬰兒使用也很合適 

   

小黃瓜與哈密瓜

有沒有看過這樣的組合呢~ 我第一次看到,很奇妙 

清爽的小黃瓜與甜美的哈密瓜搭配完全不違和 

聞起來淡淡的甜香,洗起來卻很清爽舒服,你們一定要試試 

活性碳

現在許多清潔產品都有添加活性碳,因為他能強效吸附髒污和多餘的油脂 

洗淨效果非常好,尤其針對易出油體質的朋友,活性碳是個好選擇 

雖然清潔效果好,卻不會破壞肌膚保護層 

波羅尼亞花與蘆薈

波羅尼亞花式一種甜美獨特的花,擁有香醇的花果香 

與擁有保濕與恢復光澤效果的的蘆薈搭配,心情上做到SPA 

卻能讓肌膚保濕不粗糙乾澀,粉紅色色澤超漂亮 

蘋果酪梨

蘋果和酪梨的搭配也是很妙 

酪梨油能滋潤肌膚,與蘋果香氣搭配剛剛好 

用起來很保濕,現在能隨處看到洗髮乳、沐浴乳含酪梨油 

能保持肌膚保水度,不帶走過多的油脂 

  

植萃皂比起一般肥皂不易軟爛,不傷皮膚也不刺激 

許多肥皂使用後手都會脫皮乾澀,雖然洗淨力強卻傷害肌膚 

  

澳洲Clover Fields天然植萃皂洗完後清潔效果好,肌膚卻保濕不乾澀 

而且它的香味都很天然不化學,我很喜歡,擁有多種香味選擇 

很適合我這隨時想更換香氣的善變女孩,可以隨心情使用 

裡面我最喜歡的香味為果香的覆盆莓、葡萄柚與菩提花蜜及小黃瓜與哈密瓜 

各種香味都有獨特的功效,大家依照自己喜好選擇就好 

  

官方網站

https://www.deeplax.com.tw/cloverfields.html

魚兒團購連結:

https://gbf.tw/4pmky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