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有福啦!黛黛茶也來高雄三民區開店~

這家在北部很有名,外觀是歐洲古典航海風格,很顯眼

   

黛黛茶dailydae是八點檔男星謝承均開的,大家可能不知道謝承均是誰

但一定看過偶像劇鬥魚吧!就是裡面的阿豹

這家主要是水果茶跟紅茶兩種主打,光基底紅茶就有三種: 大吉嶺. 紅玉和阿薩姆

如果喜歡水果茶類的應該也會很喜歡

   

之前就常常在IG上看到許多人打卡他們的歐風水果茶,是漸層的非常漂亮  

這次我點了幾杯熱門商品,來與你們分享👇🏻

 

🔺皇家珍珠奶茶

他的珍珠口感很Q彈,是我喜歡的口感

奶茶很香濃,順口卻不膩口,使用奶精

比一般鮮奶茶濃郁香醇,平常我喝慣了鮮奶

再喝他們的奶茶,覺得很好喝,奶味厚重,喜歡奶味的會很喜歡

   

  

🔺馥麗莓果大吉嶺

整杯呈現深紅寶石色,超漂亮

是由覆盆莓果蜜、檸檬片和大吉嶺紅茶調製成的

喝起來很清爽,酸酸甜甜的,滿滿莓果香

我本身就很喜歡莓果茶,這款加上檸檬,更好喝

  

🔺白露春梅

白露就是冬瓜,冬瓜加上梅蜜特調

梅子汁配上古早味冬瓜茶,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我從來沒喝過這種組合,意外的好喝

 

   

🔺香橙大吉嶺

這杯是網美系手搖,是店內人氣最高的一款

大吉嶺被稱為紅茶中的香檳,紅茶種類裡面我最愛大吉嶺

有沒有看到他美麗的琥珀色,喝起來除了紅茶香外也帶有淡淡果香

再加上新鮮柳橙汁,朔造出漸層的色澤,非常漂亮

喝起來酸甜滋味,很清爽,適合炎熱的夏天

   

🔺蔗香青茶

這杯是甘蔗汁+青茶的組合

甘蔗清甜多汁,搭配青茶,喝起來沁涼舒爽,甘潤甜香

層次豐富,讓人回味無窮,很能解渴的一杯飲品

  

   

🔺丹荔玫瑰公主

丹荔玫瑰公主這名字光聽就很夢幻,外觀是漸層的

上面帶點琥珀透明色非常漂亮,下層是淡粉色的玫瑰寒天

玫瑰寒天是店家手作的,茶品搭配荔枝果醬,花香味十足

我非常喜歡喝起來充滿浪漫的玫瑰花香

茶搭配玫瑰寒天凍,口感十足,咀嚼係的一杯夢幻飲品,女生會很愛

   

🔺黛黛紅玉果茶

使用六種以上的水果新鮮製作而成,果香十足

這杯我很喜歡,之前有陣子水果茶很流行

水果茶味道層次豐富,搭配紅玉紅茶,清爽中帶有水果香氣

這杯也是店內常常被點名的人氣熱門款

   

🔺焦糖布蕾王子

甜點系飲品,超高顏值,呈現漂亮的奶黃色

把烤布蕾拿來做成飲料應該沒看過吧😂

上面是炙燒焦糖布蕾,下層是鮮奶茶

要喝之前攪拌一下,一口喝下滿滿的焦糖布丁味撲鼻而來

奶香與焦糖香搭配,幸福的滋味竟在眼前

網美拍照打卡必點這杯,香甜可口

  

   

🔺公爵金萱拿鐵

金萱綠茶+鮮奶,他是屬於茶味比較重的拿鐵

奶味不太重,我覺得很適合夏天飲用

你們應該有喝過鮮奶茶越喝越渴的吧?

這杯喝起來完全不會,清爽負擔不重

  

🔺葡萄奶緹

這杯漸層飲品也非常適合拍照,紫色超漂亮

下面是茶凍,中間是葡萄冰沙,上面是濃郁奶蓋

喝起來滿滿幸福的葡萄鮮奶味,我本身就很喜歡葡萄香氣

這杯一口喝下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豐富口感外,味道也多層次,茶凍吃起來QQ

是裡面我喜愛的前三名

  

   

現在黛黛茶在高雄建國路的的新據點,全新開幕

大家喝慣了平常常喝的手搖,不如來試試這家

會顛覆你對傳統手搖的印象,創新特別的口感

 

🌟高雄建國店,9月限定開學季活動🌟

9/1-9/3 買一送一(限同品項同甜度冰塊)買大送大

每人限定2組,特價商品不開放額外加料

營業時間:11:00-19:30

🔺皇家珍珠奶茶

🔺馥麗莓果大吉嶺

🔺白露春梅

 

9/4 中杯10元,半糖少冰,限量1000杯,每人限購5

營業時間:11:00-賣完為止

🔺香橙大吉嶺

 

9/5 中杯10元,半糖少冰,限量1000杯,每人限購5

營業時間:11:00-賣完為止

🔺蔗香青茶

9/1-9/5活動都須加Line@才參加喔!

9/6-9/10 好友同樂

透過Line 訂購外送/自取,滿3008

    

  

營業資訊

🍹 黛黛茶DailyDae 高雄建國店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891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