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愛運動的健人,雞胸肉、地瓜、花椰菜應該吃到非常膩了吧 

以前剛開始健身,我都會非常勤快地去市場買雞胸肉回來自己料理 

到最後時間不夠用,也覺得備餐麻煩,索性直接購買市面上的即食雞胸肉 

不但方便省時外,也有許多口味可以挑選,有時候都覺得別人用的比自己用更好吃,乾脆直接買 

我一直在嚐試不同廠商的舒肥產品,一開始都找尋雞胸肉 

後來吃膩了雞胸肉想換換口味,發現現在舒肥產品還有我最愛的牛排

就跟去餐廳吃的一樣!太誘人了

因疫情關係,我已經很久沒上餐廳吃牛排了

在家自己料理也能很奢侈,滿足口腹之慾又方便

杰森食代可以輕鬆滿足我們的需求~

 

杰森食代 @jasonfood.tw

以簡單、快速、健康、美味為初衷、堅持零人工添加物的商品 

目前主要是以舒肥產品為主的冷凍食品,只要冰箱打開退冰加熱一下就能吃 

我這次來開箱:

   

   

1. 舒肥鮮嫩雞胸肉*4 (經典原味、台式油蔥、泰式椒麻、和風薑汁

2. 舒肥鮮嫩雞肉條*4 (義式胡椒、椰香咖哩、花雕枸杞、四川麻辣

3. 藜麥毛豆

4. 椒鹽玉米筍

5. 椒鹽杏鮑菇

6. 鮮凍花椰菜

7. 舒肥黑牛排*2(義式香草、孜然清香)  

  

   

杰森食代的舒肥雞胸肉採用國產安心雞肉製作,無添加防腐劑,可以安心吃 

採用低溫烹調,能鎖住肉汁,吃到最佳美味,解凍後即拆即食 

他的口味變化也很多,不用怕吃膩,每天都能換換口味 

這其中我最喜歡泰式椒麻,很適合夏天沒食慾的時候吃 

有著檸檬清香與椒麻的香氣,是很道地的泰式風味 

雞胸肉與雞肉條的差別在於,雞胸肉是一份量150g,雞肉條一份量100g 

份量都幫你算好了,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除了基本的雞胸肉,我要讚嘆他的舒肥黑牛排,真的不是我在浮誇的好吃 

解凍後泡熱水一下,稍微熱鍋煎,熟度剛剛好,他的調味很入味!

使用嚴選choice等級安格斯黑牛,品質保證 

舒肥黑牛排有義式香草和孜然清香兩種口味,我最喜歡孜然清香,香氣十足 

   

搭配冷凍花椰菜、杏鮑菇和玉米筍,在家就能輕鬆享用西式料理,就是完美奢華的一餐

他的蔬菜是用黑胡椒和鹽調味,脆度剛好,我很喜歡他的玉米筍和杏鮑菇

健身完可以在家吃一份西式牛排🥩真的太幸福了!

而且只要短短幾分鐘就能快速上菜,方便省時又好吃,大推

 

  

 

🌟杰森食代官方網站 https://bit.ly/3DyMqeU

IG: @jasonfood.tw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