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極高的回頭率和身上飄著香香的香氣

許多人會使用香水、香膏、髮妝水等等

不過有時候味道太濃厚會讓人感覺太刻意

或是趕時間出門太衝忙忘記擦

因此這陣子我不斷找尋香氛沐浴精和洗髮精

如果可以在洗淨的同時就能讓身上保有香味是不是很好呢~

我推薦你們與我一起使用

   

Lo mansaison 費洛蒙香氛系列沐浴精

台灣精品沐浴品牌,讓人擁有奢華沐浴享受

口味眾多,讓你們挑選合適自己的,有下面👇🏻500ml

  

🔻費洛蒙 24K 黃金香氛星沙沐浴精(黃)

主成分:頂級抗老24K金箔-奈米金頂級抗老成份

香味:CK ONE

  

🔻費洛蒙 B12 嫩白香氛星沙沐浴精(銀粉紅)

主成分:維生素B12-潤亮肌膚、補充白皙元素

香味:香奈兒COCO

  

🔻費洛蒙海洋珍珠香氛星沙沐浴精(銀白)

主成分:嫩白白珍珠-嫩白肌膚、細緻光滑

香味:Jo Malone 玫瑰星玉蘭

  

🔻費洛蒙竹炭香氛星沙沐浴精(墨灰)

主成分:吸附竹炭-吸附皮膚老廢角質、幫助肌膚徹底清潔

香味:潘海利根 皇家橡樹

  

🔻費洛蒙 Q10 彈力香氛星沙沐浴精(藍綠)

主成分:彈力Q10-延緩肌膚老化、凍齡,增進皮膚彈性

香味:Tiffany

  

🔻運動版三合一沐浴精(深藍)

與台灣運動協會聯名款

Sport酷涼勁爽,運動後也能擁有舒暢感

洗淨髒污外,給予身體最舒服的狀態

  

特色:

濃縮沙龍級香氛沐浴精,一瓶底三瓶

使用世界頂級品牌香水調香師,經歐盟規範26項過敏原測試

費洛蒙外激素提升魅力

溫和清潔、提高肌膚保濕、平衡油質、持久留香

弱酸性質PH5.5-減少背部痘痘

胺基酸/無患子萃取-起泡劑

保濕大分子、小分子玻尿酸

高濃度小分子膠原蛋白保濕

成分經ECO有機歐盟認證

 

魅力滿點的費洛蒙香氛添加,吸引異性天然秘方㊙️

千萬不要覺得只有香味而已,除了香味好聞外

也添加玻尿酸,能讓肌膚滑嫩保濕,在夏天也不覺得肌膚乾澀

是一款功能性強大的沐浴乳❤️

尤其像我有運動習慣,有時候一天會洗3次澡

如果常常洗澡,肌膚的水分容易流逝,這款洗了完全不會

是我現在非常喜歡,也能保持身上香香的小秘方🥰

**因為無添加化學起泡劑,有機無患子起泡

建議使用沐浴球或是沐浴精,泡泡更細緻

 

Lo mansaison 香氛系列洗髮精500m

口味有下面👇🏻

🔻費洛蒙藍銅肌因修護洗髮精(深藍)

主成分:GHK-Cu藍銅生肽

香味:香奈兒Allure

  

🔻費洛蒙 B12 護色潤亮洗髮精(橘)

主成分:維生素B12

香味:Dior Jadore 

特色:

與大廠牌歐萊德成分、配方同等級

使用世界頂級品牌香水調香師,經歐盟規範26項過敏原測試

費洛蒙外激素提升魅力

溫和洗淨、髮絲柔順增加光澤、抗菌去祛屑、持久留香

弱酸性質PH5.5

胺基酸/無患子萃取-起泡劑

★APG-溫和護色

維生素B3-平衡控油

咖啡因-強健髮根

維他命原B5-提亮、修護,使髮絲有光澤

★Cimbozle-高效抗菌、祛屑

成分經ECO有機歐盟認證

 

我因為長髮頭皮又容易出油,每天都必須洗頭

在挑選洗髮產品時格外挑惕,我用過市面上許多洗髮精,一直挑選不到很喜歡的

對於挑選洗髮精,首選是味道我必須喜歡,再來就是洗完不乾澀

很多女孩應該都跟我一樣有過洗完頭髮打結嚴重的困擾吧?!

Lo mansaison的完全可以滿足你香氛及保濕的雙需求

增加回頭率,綁個馬尾撥個頭髮,髮香味散發出來,魅力加分☺️

 

哪裡購買?🥺🥺

小魚🐟與廠商爭取的優惠啦!

絕對比市面上優惠、好用

1390

2700

3990

51500

都可以混搭唷!

 

團購購買連結👇🏻

https://shopee.tw/product/6447112/11212867161?smtt=0.6448424-1630771488.9

 

增加你回頭率的好法寶,都不藏私推薦給你們了

還不快來下手❤️❤️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