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

我因為愛漂亮,凡是可以變漂亮吃的、用的、喝的等等產品都用過許多

市面上百百種保養品,看起來不錯的我幾乎都會去嘗試,但始終沒有讓我一直持續用到很滿意的

不是太貴很難一直回購,就是採雷用到讓肌膚出問題的產品

也常因為看到新產品就會想換,常常一罐沒用完就想嘗試新的,其實都是因為沒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最近愛上初時肌 Zephyrine的保養品,跟他的名字一樣~彷彿可讓人回到軟嫩嫩的稚嫩美肌

而且有醫美醫師推薦的產品,使用起來就會非常安心!

來介紹一下他們的三種產品

   

     

#3 鎖時恆星精華液,這罐我最喜歡! 就是網路上熱搜的 #小星瓶!

他是一瓶保濕度跟修護力都非常好的精華液!如果在換季的時候你的肌膚跟我一樣容易脫皮泛紅

這瓶絕對會讓你滿意,像我會分裝隨身攜帶小瓶裝,尤其最近乾冷會開暖氣,導致肌膚乾乾的,就可以隨時補充讓肌膚維持濕潤的狀態,一整天下來不會有乾澀不適感或乾燥,膚況也變得比較穩定!

  

還有一個使用上的小撇步,可以跟粉底液混合使用,讓妝更持久喔

跟朋友約會、聚餐,就不用怕出門到一半脫妝,脫屑

因使用黃金微脂囊科技,包覆維他命E,可突破角質間隙滲入肌膚,強效吸收

還添加專櫃保養品很愛用的成分"綠葡萄萃取" 可以讓肌膚更加柔嫩細緻喔~

          

#1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這瓶是前導化妝水,帶有淡淡的玫瑰味,是很自然不是香精味那種,平常洗臉後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使用他

質地很清爽,但保濕度很夠,不會像有的化妝水會添加酒精,擦完一下就揮發,但這瓶完全是不含酒精

價格也很親民,難怪網路上叫他"小資女青春露"

除了平常使用外,肌膚特別乾時我會一個禮拜用化妝棉沾滿濕敷1次,很享受的保養方式

濕敷完肌膚都超透亮超保濕,還原嫩嫩的肌膚,接下來的保養品吸收效果會更好

非常溫和,進廠保養後也可使用

使用革命性微分子技術,能改變分子結構,讓成分完整滲入肌底,更能加強後續保養吸收力,很有感

         

#5 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於保養最後步驟使用,雖然他叫晚安霜,但白天也可以使用,只是晚上擦完剛好是皮膚休息代謝的時候,這時候的吸收度會加倍

  

質地像奶油但很滑順,延展性也很高,不會讓肌膚有摩擦感

尤其天氣乾冷時,用這罐水份才能完整留住! 我會搭配按摩全臉穴道

順便帶到脖子,隔天氣色會變很好~長期使用脖紋也會變得比較淡

這瓶擁有3大夜晚黃金修護功效:

水潤、嫩白、緊緻,一瓶就讓你有多功效

是不是非常好用!晚上擦完我都覺得心情特別好,也更好入睡

這三瓶的使用步驟就是#1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5 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只要三瓶就是一個完美的保養步驟

用完一段時間,完全破除我之前的"專櫃迷思"

不用花大錢,也能循序漸進的養成水潤好膚況~

看看我使用一段時間後肌膚的差異性,皮膚較緊緻白皙,保水度較好,還有一些拉提效果,臉部肉肉bye bye

持續使用,效果不會讓你失望的

 

來跟我一起享受居家小資族保養吧! 

官網傳送門: https://zephyrine.info/nGeUA

下單輸入官網優惠碼:【M100】可以再折$100

 

PS. MOMO也有販售唷!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