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非常愛美的人,雖然已經有耳洞

但是最近看到朋友穿耳骨覺得超好看,尤其綁馬尾時微微露出來

真的能讓整體更加分有個性,是不是大家對馬尾妹都有幻想😂

以前我都在銀樓穿耳洞,覺得那邊比較乾淨放心

最近發現崛江也有間很不錯的飾品店有提供穿耳服務,安排個假日就過去看看 

   

  

🌟破銅爛鐵高雄新崛江店🌟

除了賣多樣化飾品,也可以打耳洞、穿肚臍環、鼻翼環等

飾品的種類如項鍊、手鍊、戒指等等,款式多種可以挑選

要個性、甜美、秀氣、低調等等都有,在這邊不用擔心挑不到合適的

   

       

破銅爛鐵打耳洞的技術是很專業,前後也都會做好完善地消毒清潔作業,讓人很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打耳洞皆免費,只要花費穿耳的產品就可以了

   

破銅爛鐵的穿耳品牌分為 EXXL、INVERNESS跟STUDEX 這三個品牌

因為耳針的材質不同,所以價位也會有所不同價格從低到高400元到1,500元以上都有價位都是標註在上公開透明

材質有醫療鋼、純鈦和純14k金多種選擇,不同的材質根據你容不容易過敏來選擇,或是可以與櫃檯人員討論,當然越高價位就越穩定~

 

 

耳環都採用無菌膠囊包裝

這樣的方式可以避免商品暴露在空氣中造成細菌孳生而引發感染的問題

穿耳產品均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歐盟(EC)檢驗合格

他們使用溫和的手推式耳槍穿耳,不會像傳統那種搓揉後直接耳針打耳洞

嚇人又不太放心,這種方式很安全又較無疼痛感

   

 

  

穿耳流程為以下三個步驟:

.穿耳須知/耳針介紹

貼心的門市人員會介紹流程,並讓客人填寫一張「代客穿耳、打洞服務須知卡」

為了讓客人先做自我評估並且明白穿耳和打洞對人體的影響

避免日後造成糾紛,待雙方達成共識後即會接著下一個步驟

(未滿18需有監護人同意,若監護人無法陪同前往,需要下載破銅爛鐵銀飾穿耳同意書,請監護人簽名後帶至門市)

 💡破銅爛鐵銀飾穿耳同意書💡https://reurl.cc/OLzR7

.穿耳流程

先使用酒精棉片充份消毒擦拭打洞的部位

在要打洞的位置先用EXXL碘酒筆點上去,確認要打的位置後

使用耳槍,完成打洞,等一個月耳洞完全成形才可以拆下來換其他耳飾

   

   

.術後清潔保養

穿耳、打洞部位需隨時保持乾爽,游泳、沐浴、洗頭後,以吹風機低溫風乾

打完後他們會提供消毒藥水,點上後旋轉耳針數圈,避免髒漬或分泌物附著於皮膚,如果還想要更快癒合,也可以自行到藥局買消炎藥膏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也可以回各門市據點給予專業的護理與清潔

這次我選擇的是天藍色醫療鋼材質,蝴蝶🦋造型的,非常漂亮

他們有好幾款都很不錯,我糾結於要選擇哪款,至少猶豫了10分鐘

醫療鋼材質是單支賣的,可以選擇兩支不同款式,因為都是單支無菌膠囊包裝

   

穿耳體驗非常滿意舒服,全程門市小姐很親切地講解,手技也很好

大家在在意的穿耳過程,我不會感到疼痛或不舒服,會先搓揉一陣子後才穿,在聊天中一下子就穿好了

小姐很好聊天,藉由聊天過程轉移你緊張的注意力,像我就是在聊天中不小心穿完了

過往的經驗穿耳當下都會很痛,還有曾經被穿歪過,有不好的印象,所以這次穿耳我有點緊張,一直冒汗

很意外的是,這次穿耳過程完全沒有疼痛感,反而一下子就穿好,只有稍微麻麻熱熱的感覺而已

穿耳的位置也很正確,我本來打算穿小耳朵,與門市小姐討論後,因為我運動時長期會佩戴耳機,這樣容易卡到勾到,不適合,建議我改其他位置

後來才決定穿在上耳接近耳骨的位置,說真的,之前我碰到的穿耳小姐都不會跟我討論這麼多優缺點,完全是照著客人的指示動作

破銅爛鐵卻能與客人討論,這點我要大大讚歎他們的服務諮詢,可以讓客人做出正確的選擇,感覺很貼心和專業

我穿的位置,小姐也跟我說很多人穿很適合,只要稍微撥頭髮就能微微看到閃亮亮的耳環,剛好是我想要的,非常好看

有時候就想要這樣隱隱約約的感覺,不會太明顯也不會太無趣

這樣購買耳環即可一起穿耳的服務的方式很划算,很適合現在愛漂亮又想省錢的小資族,不用額外再花費穿耳

穿完後小姐會仔細講解回去如何清潔保養,如果有問題隨時來電或回門市諮詢,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保養

暖心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加上門市的耳環款式五花八門,真的不用怕找不到喜歡的,只要擔心有選擇性障礙,像我看到好幾款都好喜歡,想一次包回家

 

    

雖然它們有提供穿耳服務,但是無法自備耳環過去給他們穿

也是為了確保耳針都是無菌的狀態,避免感染風險讓你施打時更安心

就等耳洞形成後,再換上你想配戴的耳環吧~

  

破銅爛鐵目前全台北中南都有門市,也可以直接網路下訂

官網限定

結帳輸入『PTLTFANS』即可享『滿10050』乙次

官方網站:

https://www.ptlt.com.tw

 

🏠 破銅爛鐵 

800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9

電話:0973 971 320

營業時間:平日13:00-22:00、假日11:00-20: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德蓮小魚 的頭像
    瑪德蓮小魚

    瑪德蓮小魚的天地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