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XL運動內衣利用背後和高側邊加壓達到穩定胸型、避免胸部大幅度晃動

把力量分散到不同地方,以往長時間運動下來,壓胸或肩膀被壓到痠痛的狀況改善很多!

大胸豐滿的女生一定懂我在說什麼

搭配背扣式內衣 設計,除了在版型上多了不同變化,也達到好穿好脫,兼具機能和美觀

擁有一件舒適、好穿脫的運動內衣、瑜珈服真的可遇不可求

我由於運動習慣持續好幾年,前前後後穿過的運動內衣、裸感背心數十件

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雖然款式設計好看,但是機能差或是穿起來不舒服

機能和美觀兼具真的很難找

 

  

  

這次受到KXL品牌邀約體驗他們的運動服,覺得超開心,之前就一直有在關注它們品牌,只是還沒機會嘗試 

  

  

🌟KXL第一款運動內衣「穿這件運動內衣」 

2020 夏季第一次上架後,在今年又做了些微升級: 

背後&脅邊兩側做螺紋加壓設計,提高穩定性和安全感,適合中、低強度運動 

並換成下厚上薄胸墊,讓胸型更挺更好看  (如果比較豐滿的女生在下單前諮詢客服,可以額外提供薄款胸墊哦!)

延續上一版內衣舒適的優點,寬版背心肩帶分散施力點、雷射水洗標設計避免紙標和皮膚摩擦 

  

2種顏色: 藍色與黑色 

尺寸有2: S-MM-L 

  

我下胸圍在80公分以內,穿著S-M的尺寸剛剛好,若是下胸圍在80公分以上建議選擇M-L 

特別的是內衣用磁漿印花和膠囊保養,能一次滿足多個保健&保養的需求 

磁漿印花 (類似坊間的易利氣),微小的能量刺激人體穴道,達到胸部保健 

膠囊保養科技是一種把保養精華(膠原蛋白+胺基酸)放進微米大小的膠囊裡,再把膠囊放在衣服纖維的技術 

我們在穿著時肌膚與衣服摩擦,膠囊破掉後裡面的保養精華流出來就像在擦保養品 

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連我自己都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技術 

不過因為是天然的成分,隨著穿著習慣和洗滌方式慢慢流失,平均20次後會消耗殆盡 

   

最近無法到健身房,我在家做一些緩和運動時都穿這件運動內衣,不但穩定 

我在做一些大動作如彈跳、跑步等等的運動都不會跑位,支撐度很高 

衣服材質親膚不會流汗後搔癢或是感覺不舒服

我之前常常遇到很多運動服雖然設計好看但是長時間穿了都會不舒服

尤其夏天容易悶熱流汗,甚至起疹子,要找到好穿又舒適度好的運動衣真的不容易

KXL是我目前穿過數一數二好穿的,胸部也不會卡卡的不舒服

完全可以包覆住副乳,整體看起來胸型好看身材又好

  

🌟KXL Taiwan凍能運動背心 

今年推出的新商品,有3: // 

通過SGS涼感&抗菌檢測,摸起來軟綿綿的很舒服,涼感材質冰冰涼涼的 

性感美形挖背設計,背後有透氣孔洞設計,能增加透氣和排汗 

也由於使用速乾布料,是一件速乾、抗菌、涼感的運動背心 

設計上以修身為主,目的讓我們運動時能感受到舒適不緊繃 

剪裁貼合女生的身型,除了能夠修飾身形外,若做一些大動作的運動也不會走光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有時候做瑜珈貓犬式或是大動作扭轉時,都會不小心曝光吧 

這件修身設計就是讓你可以做這些大動作時能安心、放心地做 

  

最重要的是他親膚柔軟度的材質,流汗後也不會感覺不舒服或搔癢,我在家穿這件踩腳踏車 

滿身大汗,皮膚卻完全沒有悶熱的感覺,反而吸濕排汗度佳,讚嘆他的材質 

而且摸起來柔軟舒服,不會咬皮膚,感覺好像沒有穿一樣

背心的裁剪美背設計,可以些微透出一點運動內衣,背後看性感迷人

還可以嶄露背後線條,下身搭一件運動褲就很好看

  

   

整體來說,比起設計,KXL的運動服更注重的是穿起來的舒適度,因此不斷地在改良設計上 

雖這麼說,設計也是很好看,我當初也是被他們運動服的設計吸引到 

了解後才發現原來不只是設計上用心,挑選材質也是不馬虎 

這樣的品牌我給予高度評價,期待他們開發出更多好看又機能強大的產品 

  

KXL 官網

KXL背扣式機能運動內衣

KXL美型挖背涼感運動背心

KXL Taiwan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