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快過年了,是不是該整理一下自己的容貌了

我的布丁頭越看越不順眼,趁著休假來友人推薦的Spark 曜整理

就位於驀然日式餐酒館的隔壁,很好找

   

店內裝潢採用木質工業風,讓人覺得舒服自在,還有2隻可愛的貓咪,非常療癒

   

   

因為一陣子沒保養,頭髮已經褪色,想來重染

我的設計師Sexson @sexson_dai  年輕有型,又很好聊天,會按照需求給予建議

Spark 曜使用的染劑是日本資生堂的,品質不用擔心

資生堂染劑比起他牌的較溫和,較沒有刺鼻味

 

   

因為我長期染的顏色都是偏棕色,洗一陣子後褪色會顯得頭髮枯黃

這次與Sexson討論後,決定換一個褪色後不會那麼黃的Lavender Ash薰衣草紫

  

但染起來不會是紫色,他是偏棕的深紫色

而我本身耳圈有漂過,這次耳圈就染粉紅色

但因為我漂的範圍不大,Sexson幫我把粉色的區塊範圍拉大,更能顯色與顯線條感

染前會先做頭皮隔離,避免頭皮與染劑接觸,頭皮會冰冰涼涼的

   

接下來就是上色,上色過程中都會詢問是否有不舒服的地方,非常貼心

另外讚嘆的一點是,清洗的過程很仔細,還會順道按摩頭皮,超紓壓

洗後再深層護髮,會讓頭髮更滑順柔軟 

接下來吹乾,吹乾前會抹上護髮油和打底噴霧

髮根的部分設計師有幫我加韓式髮根夾,會讓頭頂部更不塌有型

打底噴霧能保養頭髮與髮根,也有抗熱效果,吹完頭髮會比較挺

   

    

成品我非常滿意,是很深的霧紫色,秋冬就是該換個適合冬天的深色,也更顯白

漂的地方是桃粉色,若綁馬尾微微露出一點粉色時尚好看

  

  

額外一提,Spark 曜還有頭皮檢測的服務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沒有注意自己頭皮的狀況吧?

我平常頭皮很容易出油,必需每天都洗

檢測出來那白白的就是角質層,太厚會塞住,就像肌膚毛孔一樣塞住就容易出問題

   

因此建議一個月做一次頭皮去角質,頭皮才會健康

 

在高雄有這麼一間質感的salon,想趁著年節前來改變造型

不妨來Spark 曜,絕對會讓你美美煥然一新的離開

  

*凡是在店內燙髮、染髮,會得到一張一次資生堂護髮卡,2個月內必需使用完畢

 

Spark   @spark201504

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351

☎️07-550-0362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