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碌壓力大,常常肩頸痠痛

前陣子迷上按摩,尤其是工作後來按一下真的很舒服,可以讓壓力完全釋放~

開始找高雄評價不錯,價位也合理的店家

試來試去,我還是推薦老字號的左腳右腳

左腳右腳在全省有許多分店,都有一定的水準

我這次來公司附近的左腳右腳新田店,就位於熱鬧的新崛江旁

   

左腳右腳與其他按摩店不同的是,有著奢華的裝潢和尊榮頂級按摩服務

來這邊可以完全放鬆,好好享受與釋放壓力   

 

店內非常明亮、寬敞舒適,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價位都很透明化,價目表讓人一目了然,不用怕被坑, 現在還有夜間限定優惠價, 非常划算

   

我這次做腳底按摩跟全身按摩各一小時的套餐,就是要做滿才舒服😌

 

  

  

一開始先泡腳10分鐘,泡腳的同時師傅會做頭肩頸按摩

接著上樓到房間做全身按摩,房間都是私人獨立空間,不用擔心隱私問題或是被打擾

   

   

先換上店家準備的衣服,因為最近打電腦太久, 肩頸非常痠痛,我請師傅幫我加強肩頸

這次是給96號女師傅按,一開始會先開筋,接著油推按摩,這樣更舒服也比較不痛

師傅的技術真的很到位,都有按到我痠痛的點,按到我睡著, 真的很放鬆

接下來將油擦掉再熱敷,加強血液循環

上身熱敷的同時,換按腿部,因為平常運動使用過度大小腿,按一按放鬆許多

除了背面,也會按正面,最後再拉筋, 完成一整個流程

因為這次只有做一小時,建議是做一個半小時以上才比較全方位按到

接下來下樓做腳底按摩

   

   

腳底按摩則是躺在很舒服可以調整椅背的沙發上, 旁邊也有準備熱茶和點心, 上面也有電視, 可以當作在自家了

98號男師傅的力道很不錯,過程都會問力道需不需要調整

師傅也很親切,我還被師傅説很耐按不怕痛😂 

除了腳底的穴道外,小腿的肌肉也按的很到位

尤其是我小腿肌發達,運動痠痛後來按能釋放乳酸堆積

按摩後再熱敷和拉筋,讓腿部輕盈許多

所有課程結束後還會有精緻的餐點供享用,非常不錯

這次是茶葉蛋、綠豆湯和熱茶

   

 

   

   

按摩後來補充點能量, 整個氣色更好

左腳右腳真的是下班、工作後能好好放鬆的好地方

除了環境氣派、舒適外,也有能讓人放鬆的音樂

最棒的是,按摩過程中師傅會很認真按,不會一直說話打擾到想放鬆的你

像我就很不喜歡按摩過程中被打擾到休息,這點就很不錯

 

   

之後想好好放鬆,首選就是左腳右腳,新田店也剛好在鬧區很好找, 附近也有停車場, 不用擔心不好停車

可以週末下班直接過來放鬆,放鬆完再去旁邊新崛江吃宵夜,完美❤️

 

另外一提, 因為店家今年滿20週年, 新田店是起家厝,有獨有的現金價9折優惠

超優惠的活動, 真的很划算, 讓自己放鬆又不會荷包失血

 

♨️左腳右腳經典泡湯會館 新田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45

電話:07-282-1377

營業時間:早上9:00-晚上4: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德蓮小魚 的頭像
    瑪德蓮小魚

    瑪德蓮小魚的天地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