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身為一隻喜愛甜食的螞蟻🐜

嘗遍各大大小小的甜點店是夢想

最近看到許多店家推出顏值超高的玫瑰塔,尤其情人節時超夯

對於本身就愛玫瑰,又是甜點控的我來說,真的很吸晴

火速查了一下,原來在高雄就有一家評價不錯的甜點店

有販售,馬上下訂嚐鮮

  

🌟第九號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專賣店,但不是只光賣乳酪蛋糕

也有販售其他手工甜點

目前高雄有3家門市(左營、大豐、美麗島門市)

可門市購買,也可網路宅配

  

這次我訂4入四種口味玫瑰塔

以及最近也很火紅的香港奶油曲奇餅乾

因甜點都是手工製作,每日產能有限,需要提前下訂~

拿到實品時有嚇到,每一朵玫瑰都頗具份量

是一朵大朵的玫瑰,份量十足

  

🍋黃玫瑰-檸檬塔

法式檸檬塔,想必大家都不陌生

一塊成功的檸檬塔,除了檸檬醬的味道要調的剛好外

下面的塔皮也是關鍵

有一陣子我很愛吃檸檬塔,凡是去甜點店看到有檸檬塔必點

但是要遇到真正喜歡的檸檬塔真的不容易

我偏好酸甜適中的檸檬餡與酥脆的塔皮,塔皮不能太厚

第九號乳酪蛋糕的味道剛好符合我的標準,他們的檸檬餡不會過酸過甜

滿滿的內餡搭配酥酥脆脆的塔皮,令人回味無窮

上面有微微綠色檸檬皮點綴,真的美翻~

⠀⠀⠀⠀⠀⠀⠀⠀⠀⠀⠀⠀

🌹紅玫瑰-覆盆子巧克力杏仁塔

這一款光顏值就大勝了!真的太夢幻❤️

淡淡粉紅色內餡,上面灑上些微覆盆子果乾

這樣漂亮的玫瑰甜點,會有誰會不愛呢?

粉紅色的部分是覆盆子奶油醬,下層為苦甜生巧克力

底層是杏仁奶油蛋糕,一塊可以品嚐到三種風味

一口可品嚐到覆盆子的酸甜、巧克力的香醇馥郁及淡淡杏仁味的滑順塔皮

這款我真的超喜歡,光是顏值就勝一半了!

紅玫瑰真的魅力無法擋

  

🧀️白玫瑰-夏威夷豆乳酪

玫瑰花基底為奶油醬,中間夾著一層檸檬醬

下層為厚厚的乳酪餡

裡面也吃得到一顆顆的夏威夷豆果仁牛扎糖,口感豐富

因為有檸檬醬點綴,酸酸的帶有檸檬的香氣

與乳酪餡一起入口卻不覺得膩

   

 

  

🍵綠玫瑰-抹茶布蕾塔

綠色餡為森半抹茶粉與馬士邦奶油混合而成的奶油餡

下層為抹茶紅豆蛋糕,一塊塔就能品嚐到多種味道

多層次又豐富的口感

抹茶吃起來香醇不苦澀,與乳酪的滑順搭配

吃進嘴裡倍感濃厚,抹茶香氣十足

這款我推薦抹茶控一定要試試,絕對顛覆你的味蕾與喜愛

  

🍪香港花曲奇奶油餅乾-原味

最近曲奇奶油餅乾很熱門,從香港紅到台灣

「曲奇」其實就是英文cookie的意思,整粒用牛油🧈下去做,酥鬆香醇是它的特色

店家是用天然奶油製作的,吃起來香醇順口不油膩

奶油味香氣十足

也不過甜,吃了會一口接一口

外觀是一朵可愛小花的樣子,非常療癒

  

🍪香港曲奇奶油餅乾-咖啡

比起原味,咖啡口味更讓我喜愛

咖啡香與奶油香融合蹦出一種大人的成熟醇厚味道

吃起來比較不膩

我本身就很愛咖啡味的甜點,如咖啡蛋糕、咖啡布丁等

這款深受我的喜愛

⠀⠀⠀⠀⠀⠀⠀⠀⠀⠀⠀⠀

小提醒⬇️

雖然曲奇餅乾很好吃,但熱量很高很邪惡

一定要控制量,不然很容易不小心吃太多😂

⠀⠀⠀⠀⠀⠀⠀⠀⠀⠀⠀⠀

看的出店家在製作甜點上的用心與下許多功夫

精心調配研發出最合適顧客喜愛的味道與口感

這樣簡單搭配一杯熱茶,就是幸福的下午茶組合☕️

⠀⠀⠀⠀⠀⠀⠀⠀⠀⠀⠀⠀

中秋佳節將至,店家也推出中秋節禮盒

不用再侷限於傳統的月餅及柚子禮盒

改送這種漂亮的🌹甜點,創新大方又不失面子

⠀⠀⠀⠀⠀⠀⠀⠀⠀⠀⠀⠀

玫瑰塔冷藏可放三天,冷凍可放一週

如果怕吃不完,可以先放冷凍保存

每一顆都有塑膠膜包著,食用前拿出來冷藏退冰1~2小時即可恢復美味


 

  

 ⠀⠀

📌店家資訊

★第九號乳酪蛋糕★ @9cheese 

左營店:

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336號

☎️ 07-3483308

美麗島店:

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5號

☎️ 07-2853593

大豐店: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302號

☎️ 07-3805565

⠀⠀⠀⠀⠀⠀⠀⠀⠀⠀⠀⠀

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9cheese/

官方網站連結🔗

http://www.9chesse.com/

———————

瑪德蓮🐟Ig:

http://www.instagram.com/madeleinefis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