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我本身是個香氛控

非常喜歡香香的味道,搜集很多香水、香氛、蠟燭之類的物品

那天逛寶雅無意間看到這個開架式品牌

⠀⠀⠀⠀⠀⠀⠀⠀⠀⠀⠀⠀

   

 

❤️BODY FANTASIES-身體幻想❤️

覺得外表很漂亮,有成功吸引到我的目光

查了一下原來是美日韓暢銷的第一香氛品牌

在美國各大超商皆可看見,與知名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並駕齊

在台灣的寶雅、屈臣氏、佳瑪、康是美,都可以購入

這個品牌引進台灣已經10幾年了,香味種類非常多

花香、果香、木質香、甜香或是中性調等等都有

我這次挑選的是👇🏻

⠀⠀⠀⠀⠀⠀⠀⠀⠀⠀⠀⠀

   

 

🌟迷人杏桃-香氛身體噴霧

前味:柑桔、葡萄柚、蜜桃

中味:荷花、杏仁、黑加侖

後味:琥珀、奶油麝香、檀香

👉🏻這味道我真的非常喜歡~完全符合果香與甜味控的我

一開始噴會聞到很香甜的蜜桃味,爾後聞到的是帶有奶奶的核果味

豐富層次感,不過於甜膩,非常耐聞,很適合甜美的女孩

⠀⠀⠀⠀⠀⠀⠀⠀⠀⠀⠀⠀

   

 

🌟小雛菊-香氛身體噴霧

前味:蘋果、海洋香、甜瓜、梨

中味:百合、牡丹

後味:香草、木質香

👉🏻這款比起上一款較清爽,也是帶有一點甜味但沒那麼甜

尾韻有點木質香氣,我覺得也很適合男生使用

⠀⠀⠀⠀⠀⠀⠀⠀⠀⠀⠀⠀

  

噴霧的使用與香水不同,比起香水更便於攜帶與使用

除了平時出門噴在衣服或身上外

吃完油煙味很重的餐廳也能使用,除去卡在身上的味道

BODY FANTASIES是一個平價又好用的品牌,平價卻有專櫃的品質

產品流線型瓶身,方便攜帶,出門放包包都適合

適合小資女或送禮,大方好看又不失禮

⠀⠀⠀⠀⠀⠀⠀⠀⠀⠀⠀⠀

販售網址: https://reurl.cc/MZ0rXK

#pglcosmeti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