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很愛逛家居?我非常喜歡具設計感的空間 

家具選擇好,絕對能讓室內看起來更有質感,更體面大方 

最近朋友買房要裝潢,也請我幫忙物色家具 

以往我看家具都直接上網找,但網路上觸摸不到實品的質感

這種用長久的家具還是實際體驗比較準

查詢一下發現原來「沙發先生家居」除了網路販售外

在高雄也有實體店面可以現看、體驗

目前全台各地都有體驗館,共有七間門市 

與朋友相約後馬上過去逛逛,高雄的沙發先生家居九如館位於科工館附近 

   

 

一樓是家樂福,旁邊電梯走進去,二、三樓就是沙發先生家居

二樓為精品訂製館,展示精品沙發、復刻款沙發,三樓是線下體驗館  

 

 擁有500坪超大舒適沙發展間,逛起來很舒服 

兩層樓都可以自行參觀體驗,有問題可以直接找現場服務人員,他們都很樂意幫忙解答和給予建議 

不得不說裡面的空間讓我逛起來很舒服,明亮又寬敞 

我也是逛一逛才知道原來沙發種類那麼多,設計也能那麼創新 

說真的,比起在網路上看沙發,倒不如至現場體驗

三樓旁邊還有專門給小朋友玩的遊戲間,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不用擔心不知道要把小孩安置在哪裡,可以盡情逛

  

沙發先生家居不只販售沙發床墊精品茶几餐桌椅、休閒椅

   

 

還有專門的家配師幫忙配齊其他家居,是不是很貼心 

這邊都是台灣MIT沙發工廠直營,沙發款式選擇性很多

每一款式都可以量身訂做布料、皮料、顏色、尺寸等等 

隨個人喜好更改,完全客製化的貼心設計 

價位也很親民公開,不用擔心價格亂開,這點讓人買得很安心

  

   

取名沙發先生家居,當然沙發是最主打的商品,裡面有各式皮沙發布沙發貓抓布沙發、涼感沙發等等,款式非常齊全 

貓抓布沙發我第一次聽到,這款目前非常熱門

特色為防潑水、防髒汙、抗起毛球、耐磨,非常適合有養貓的朋友 

  

     

還有涼感沙發也是很特別,這款的顏色我超喜歡,是莫蘭迪藍色 

沙發可以自己調整伸縮,變成躺椅或是沙發床,加上涼感材質,夏天坐也不悶熱,很適合南部的天氣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舒服,可以隨心所欲自由逛、躺著坐著,感受沙發,體驗過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二樓為精品訂製館 

精品訂製館中裡面的沙發款式更高級,皆是來自歐洲經典復刻品牌 

一走進像是來到藝術殿堂般的優雅高級,整體看起來非常漂亮舒服 

   

   

這裡的沙發、餐桌椅、擺設都質感滿滿,我非常喜歡 

除了款式眾多外,都是復刻歐洲精品沙發設計

如果想要在家享受高質感或是高級辦公室裝潢典雅設計,這邊的款更適合 

沙發先生家居的沙發真的非常齊全、款式多樣化,人員也很貼心講解服務 

在網路上看得眼花花,不如來一趟沙發先生家居實體店面,現場感受看

  

  

沙發先生家居 九如館/精品訂製館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8863(永年街口)

電話:0968683588

營業時間:11:00-19:00 

沙發先生家居 官網 https://www.mrsofa.com.tw/ 

沙發先生家居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rsof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