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沒有女生不愛飾品的吧😂

尤其亮晶晶的飾品完全無法招架,不靈不靈的飾品能讓整理穿著更加分

是我們不可缺少的配件,因此飾品盒裡永遠少一件配件

我自己非常喜歡買飾品(到底是有幾對耳朵和脖子😆

之前配戴過@mineacc.tw 的飾品,非常喜歡他的質感

雖平價,質感卻不輸專櫃品牌,大推❤️

⠀⠀⠀⠀⠀⠀⠀⠀⠀⠀⠀⠀

這次配戴的新品🌟

 

  

 ⠀⠀⠀⠀⠀⠀⠀⠀⠀⠀⠀⠀

❤️ 小雛菊.耳針|轉珠純銀耳環

我有穿耳骨,配戴耳扣式的耳環常常不小心勾到頭髮就會脫落

因此無意間掉了不少個耳環😂

現在耳骨位置我都會找這種後轉珠式的,很牢固不用擔心脫落

這款小雛菊耳環超可愛,作工精緻,每一朵花瓣汗花蕊都能清楚看到

⠀⠀⠀⠀⠀⠀⠀⠀⠀⠀⠀⠀

   

 

❤️ 巡禮.耳針|純銀耳環-金

3/4環狀經典款耳環,戴耳垂非常有個性好看

上面鑲有些微鑽石點綴,很亮眼

金色,更能讓肌膚顯白,很襯膚色

這款還有銀色的,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金色,更亮眼

⠀⠀⠀⠀⠀⠀⠀⠀⠀⠀⠀⠀

❤️ 點點星空.耳針|純銀耳環-金

這款式第一眼看到就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環繞耳垂原形搭配水鑽,加上他迷你小巧

低調又帶有氣質,讓平常的妳閃閃發光

  

️❤️ 進行式.鎖骨鍊|純銀項鍊-玫瑰金

鎖骨鍊配戴我最喜歡玫瑰金,顯白顯膚色

這款長型墜子上面鑲鑽,簡約好看

非常有氣質,搭配削肩上衣或洋裝就很好看了

⠀⠀⠀⠀⠀⠀⠀⠀⠀⠀⠀⠀

   

 

❤️ 遇見.造型戒|純銀戒指-玫瑰金

我其實很少戴戒指,不過最近發現好多女生配戴戒指很好看

平時都戴錶,搭配戒指,整體配起來太好看了吧!

這款是做交叉上鑲鑽,讓手指看起來更修長


❤️心的指引.鎖骨鍊|純銀項鍊-銀

墜子是由層層堆疊的小鑽組成,比起單鑽閃亮度加倍

這款長度剛好在鎖骨位置,長度剛剛好

戴上能讓整體滿滿加分,喜歡閃亮亮的女孩這款不能錯過


高貴不貴的飾品品牌,推薦給你們

送禮、自用、犒賞自己,你的美值得用最好的

⠀⠀⠀⠀⠀⠀⠀⠀⠀⠀⠀⠀

🌟Mine Accessory. @mineacc.tw 

官網:https://mineac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