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外乎就是人手一杯手搖

長期喝下來不但不健康,身材也走樣

如果要喝,不如選擇低熱量又能養顏美容的飲品吧!

我來推薦YUDS 白木耳飲

   

 

這是一個營養師與護理師邱媽親自經營的品牌

     

除了白木耳外,還以許多無添加的寶寶副食品,如: 米泥、寶寶粥、燉飯等等

餐點多樣化、高CP值,皆能低溫宅配送到家

現在疫情關係減少出門,在家就能給寶寶安心

我這次喝他們的YUDS 白木耳飲試喝組合

YUDS最經典五款口味,一次網羅最優質的白木耳飲!不知道選哪中口味的朋友很推薦先買這個試試

放置冷藏退冰後即可食用,冷藏保存請於7-10天內飲用完畢


組合內容含:

經典原味 :亞大T8有機白木耳,微糖

微甜口感,喝起來不會太甜,非常順口,還可以吃到一粒粒的白木耳,真的是真材實料

我有時候早上都會拿這個加鮮奶喝,好喝又高飽足感

  

桂圓紅棗:亞大T8有機白木耳、柴燒桂圓、苗栗友善栽種紅棗、枸杞,微糖

我第一次看到這口味,我本來就很愛桂圓紅棗,但是從來沒想到要加白木耳

沒想到意外地搭,這款我覺得很適合女生生理期食用,桂圓的清香與紅棗的清甜,非常順口

  

搖滾鳳梨:亞大T8有機白木耳、鳳梨,微糖

夏天當季的鳳梨和白木耳一起,蹦出好爽口的味道,有一種在吃冰糖鳳梨的錯覺

這款我媽很喜歡,他本身就很愛鳳梨,加上白木耳更養顏美容

 

  

  

紅寶石桑椹:亞大T8有機白木耳、友善栽種桑椹,微糖

我本身非常喜歡桑椹,含有豐富的花青素

拿來與白木耳結合,酸酸甜甜的很開胃,不會太甜

加上他的色澤很美,高顏值又好喝

   

 

白木耳飲品不用擔心不好保存!

只要冷凍保存在-18度以下能放90天,冷藏4度以下能放7-10

放冷凍隨時拿下來退冰就好,宅在家也能享受到新鮮美味

   

   

官方網站:

http://www.jjbabyfo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