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盛夏,天氣真的熱到不行,尤其氣溫一年比一年高

有時候熱到連正餐都吃不下,我就會想吃個冰淇淋取代一餐,好孩子不要學😂

想吃冰解身體的渴和降溫,但卻擔心吃下好多熱量和脂肪

身材越來越走樣,長期追蹤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是個很愛吃的吃貨

要我忌口不吃或吃極端低熱量食物真的太難了

   

 

選對食物很重要!注意熱量、脂肪等營養素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

我來介紹的低卡、高蛋白冰淇淋不只吃不胖,一小杯熱量還比一顆蘋果還要低

吃完不用擔心等等又要去健身房重訓、多跑好幾公里了

   

 

來自香港的品牌Fityo,目前已經在台灣是個很火紅的品牌,打響知名度

由於研發出許多創新又好吃,讓人難以置信是低卡的冰淇淋而火紅

如果你跟我一樣品嚐過,就不會相信他是低卡產品

顛覆了我們對低卡產品難以下嚥的刻板印象

吃起來跟一般冰淇淋口感一樣,卻更加清爽耐吃,完全不油膩

    

目前有這幾種口味

🌟低卡系列:抹茶麻糬、曲奇奶油、經典香草

🌟高蛋白系列:焦糖海鹽、雙倍巧克力

網站上還有一些將停產的口味少量庫存,你們想吃也能把握機會囤起來

   

 

🍫雙重巧克力

這一款是我媽媽的最愛!每次她都跟我搶😂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巧克力基底冰淇淋加上巧克力和巧克力米

雙重口感,絕對不會吃膩,不僅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還有豐富口感

口味上甜而不膩,可以直接吃或是搭配優格都很棒


🥣優格原味

將停產!這款超適合夏天吃,很清新爽口,停產我超傷心~這個完全吃不膩

只要搭配簡單的餅乾就是一個低卡吃不胖的甜點

  

🌿經典香草

這口味是今年最新推出的口味,我非常喜愛,打趴之前所有的口味,榮獲我目前第一名

奶香氣十足,裡面還有一粒粒的香草籽,真材實料

吃起來不甜膩,卻有滿滿奶香,完全我的菜

每次只要心情不好,吃這款都能提振我精神,充滿療癒功效

他迷你杯,一小杯才90😂還幫你控制好分量,是不是很貼心❤️

   

 

官網上還有各種不同的優惠組合,大家可以選看看唷!

也因為台灣氣溫一直都很炎熱,365天都適合吃冰淇淋

趕緊囤個低熱量的冰品在冰箱吧~下午茶點心來個冰淇淋更能提振精神

吃冰淇淋終於不用擔心卡路里,放心吃,交給Fityo


🌟Fityo @fityo.icecream 

官方網站:

https://www.fityo.com/categories/taiwan

9折優惠折扣碼:fishhh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