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在家多了與自己相處的時間

除了多了許多時間放空,我也做許多以前很少做的事情

就是增加保養、敷面膜的時間,以前我很喜歡夏天吹冷氣敷面膜

後來工作太忙就很少敷,這陣子因為缺少保養讓肌膚乾糙脫皮

馬上上網找尋不錯評價的面膜,終於我找到了

  

   

Sesedior】角鯊潤澤保濕修護面膜

這款面膜潤澤保濕、修護乾燥肌膚、促進肌膚平滑柔嫩

能夠預防肌膚老化、呵護肌膚,快速恢復水嫩肌

  

       

他與一般的面膜不同的是,沒有化學香料的味道

成分非常單純都選用天然萃取,能夠深入肌膚強效鎖水,改善細紋

最讓我驚豔的是,包裝打開一拿出來滿滿精華液,多到會滴下來那種

   

   

真的非常神奇,多餘的精華液可以敷在脖子、手腳四肢等部位

一片就能保養全身,是不是很省,超適合小資女孩

因為長時間在外面曝曬,皮膚屬於乾燥暗沉

連敷幾天後,肌膚明顯比較沒那麼暗沉

也沒那麼乾燥了,保水效果真的不錯!

面膜紙很服貼薄透,敷起來不會厚重悶熱不舒服

夏天不會讓你覺得敷不住,在家也能享受SPA

  

   

雖然市面上的面膜百百種,但要挑對有效適合自己的才有用

我用了這麼多面膜品牌,這款真心推薦給你們

特別是針對需要保濕的肌膚,這款很適合

能夠深入肌膚強效鎖水,現在我只要有空就會拿一片出來敷

平時就要好好做保養,等肌膚真的出狀況就來不及了

教你們一個小秘方,夏天如果覺得氣溫太熱

可以把面膜放在冷藏處一下再敷,冰冰涼涼的吹著冷氣敷非常舒服

   

推薦給你們唷!

購買網址:  https://bit.ly/3hg7q0w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