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誰說一定要上館子才能好好吃飯

有時候我特愛這種巷弄小吃,總會品嘗到道地的味道

這家位於高雄苓雅區武廟商圈的平價小吃-台南味張家麵館,才剛到吃飯時間就滿滿人潮

   

   

不論是內用、外帶都很多人,尤其在武廟商圈上

許多上班族中午午休或下班都會來打包晚餐回家

老闆說如果晚一點來,很多餐點就會賣完了,想吃要趁早

店內的筷子、湯匙餐具等等都是自取的,飲料有免費的紅茶

免費紅茶這好像只會在夜市牛排看到,平價小吃店居然也有供應!

   

店內有三種招牌,是來店內必點的

第一名是火腿肉絲綜合炒飯

第二名是紅燒牛肉麵

第三名是手工水餃

完全就是道地的台灣味~

我這次點了:

🐂 紅燒牛肉麵

一上桌馬上聞到滿滿的紅燒香氣,湯底是呈現深褐色色澤,令人食指大動

湯頭喝起來些微辣,香氣十足,不油清爽,我很喜歡

麵體是我喜歡的關廟麵,煮的恰到好處

   

我在吃麵的時候最注重的就是麵的口感,一口麵一口湯,兩者搭配起來恰到好處

牛肉給的很大塊,有牛筋、牛腱,初估有6-7塊,給的很大方

給予高度的評價,真的好吃,份量也足

怕吃不飽的朋友可以點大碗的,只要加10元,絕對讓你吃飽飽又不瘦荷包

 

🥟手工水餃

手工現包的,如果晚來的話可能會吃不到😂

韭菜、高麗菜、豬肉口味,一顆size很飽滿,皮Q肉嫩很札實

吃起來肥瘦適中,難怪是店內招牌之一

    

  

  

也有販售冷凍的,生水餃,可以買回去自己煮,一包50150元,再送5

那麼大顆一顆平均約3元,真的太划算~超適合小資族自己在家料理

 

🥚蔥花蛋

每次吃台菜我最喜歡點煎蛋系列

這道完全有媽媽的味道,害我馬上想起學生時期放學回家媽媽煮的晚餐

蛋香與蔥花煎起來恰恰,非常好吃,很下飯的一道,飯可以多扒幾口

   

🥬燙青菜

蔬菜會隨著當季季節供應不同的菜,我這次來有高麗菜和空心菜可以選擇

我點綠色的空心菜,菜上面會淋上自製的肉燥

與青菜拌勻不會太油膩,青菜燙的清脆,熟度剛剛好

外食族在外蔬菜攝取量不足,來一道燙青菜營業又健康

  

🥣蛋花湯

內含一顆蛋和些許小白菜,加些微香油提味

如果你有點水餃或是炒飯,來碗這湯非常適合搭著吃

 

  

  

🥢滷味小菜

小菜是在櫃檯自己夾取的,我夾了大豆乾、海帶、米血

其他還有大腸、豬頭皮、熱狗、黑輪等等

  

先自行夾取後告知桌號,老闆會加熱切盤再上桌

旁邊有蔥花、蒜頭和薑絲,搭配的醬油膏吃起來偏甜

小菜我覺得中規中矩,沒什麼太大的記憶點😂

 

    

整體來說,這家真的便宜又好吃,尤其是紅燒牛肉麵和水餃,真的頗有水準

花小錢就能吃飽飽,是一家我絕對會再訪的道地台灣小吃

加上老闆很熱情,有給我一種在家吃飯很溫暖的感覺,在外吃飯也能讓人覺得暖心,真的很不錯

 

現在有集點卡活動唷! 即日起至111/1/31止,兌換無期限

限內用/自取/來電購買者

滿200元蓋一個章,集滿8個可兌換A.B套餐擇一

外送滿300元贈送20元折價券一張

大家把握機會唷~

 

🔺台南味張家麵館

高雄市苓雅區正言路15

https://www.facebook.com/台南味張家麵館-257858641001073/

☎️ 07 722 7089

上午11:00 - 下午8:00

週六公休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