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朋友聚餐總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有時候想喝點酒又想吃點東西,我最常遇到的就是去酒吧但餐點不好吃或沒有記憶點

因此我對酒吧的印象就是只能去喝酒聊天聽聽音樂

最近發現一家餐點和酒精飲料兼具的餐酒館-驀然日式餐酒館

店外設計很有質感,很適合下班與同事朋友聚聚小酌

   

位於瑞豐夜市附近的街道裡,裡面有多種主廚創作的宵夜、熱食可選擇

門口有bar,來這邊不僅可以嘗到美食也可以喝點小酒

   

   

菜單是文青黑色風格

 

每桌旁邊都有附上酒精、面紙和濕紙巾, 非常貼心  

我這次來點了: 

特製燃舌香辣蝦

  

一盤裡面有好幾隻去殼的超大蝦子,與洋蔥一起拌炒,蝦子搭上辣油吃起來麻麻辣辣的

愛吃辣的不能錯過,他的辣是辣中帶麻會有後勁那種,不是死辣

蝦子很彈牙新鮮,吃起來很過癮,這道我非常喜歡

 

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

   

豬肉鮮甜彈牙,因為新鮮,調味上只加一些鹽巴就能襯托出甜味

肥瘦適中的梅花部位,很適合當下酒菜,這道我愛吃豬肉的朋友給予高度評價

 

澎湖花枝鑲油條

   

創意料理,把花枝漿灌到油條中,我第一次看到這組合搭配

一口咬下吃得到油條的香,第二口吃到花枝的鮮

酥酥脆脆的很有口感也不會油膩,喜愛炸物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道

 

泡菜蛤蠣烏龍麵

   

這道一上桌就讓我好驚艷,超彭湃高顏值適合拍照打卡

千萬不要以為他只有外表,烏龍麵意外的Q彈,與泡菜融合吃起來酸酸微辣,我超喜歡

算一算裡面共有25隻蛤蜊,蛤蜊也是很鮮甜

  

飲品的部分,調酒師會給你調酒小卡,客人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做客制化

  

因為當天我們開車,因此點無酒精飲料,調酒師會現場特調

不是網美不要點思念的淚水

不是網美不要點

草莓、蔓越莓汁、可爾必思、檸檬汁、蘇打水、蝶豆花

莓果氣泡沙瓦的清爽滋味,喝起來很順暢,非常適合夏天

高顏值,拍照起來超美的

  

思念的淚水

水果茶、檸檬汁、蜂蜜柚子醬、蛋白、通寧水

酸酸甜甜的,果香味十足,喜愛果香氣味的我很喜歡這杯

尾韻有些通寧水苦甜回甘的滋味,取名為思念的淚水

彷彿喝了這杯就陷入思念中並流著淚的感受,完全真實呈現出來

   

 

整桌下來雖然只點4道,但是我們兩人都吃好飽,除了飽足感外滿足感也十足

原來在高雄也有一家這麼有特色的餐酒館,裝潢、設計、餐點都這麼有特色

來這邊喝點小酒吃點小菜美食,頗有滿足感,下次我還會再訪,品嘗其他特色料理

 

   

 

 

   

驀然日式餐酒館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35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8:00-02:00(凌晨)

電話 07-5500352

週五&週六的20:00之後不接受電話訂位,可到現場候位

每人低消300元,不收取服務費

 

驀然日式餐酒館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advertentlyfoundquietspace/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