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運動風氣盛行,越來越多人把運動加入生活中

推崇健康的運動,不僅能讓體態變好,也能讓身體更健康,也排解生活壓力

相較於以往那些一成不變的運動服,現在市面上有許多獨特漂亮又好穿的款式

我就是一位會希望每次運動都能穿得美美的人,當體態變好外,穿上漂亮的衣服更能賞心悅目

  

S'dare這品牌,想比大家在百貨專櫃都會看到身影,當初會注意到他是因為款是性感又耀眼

完全符合我的風格,品牌的理念為 Dare to surpass =S'dare

自由大膽的冒險靈魂,不僅令人忍不住想盯著看,更綻放著無可掩蓋的極緻性感光芒
 
穿上他能讓你展現自我,誠為獨一無二的焦點
我這次穿的整套運動服真的好好看
   

Sexy Girl扭結鏤空彈力運動內衣-黑色 

一眼就看到前胸扭結鏤空抓皺,事業線若隱若現超性感,也能充分包覆

連自己看了都覺得性感爆表,渾圓美波效果十足

除了造型美麗時尚外,材質也很舒服親膚

肩帶是舒適寬版,有彈力,可以穩定支撐不下滑,運動時也不用擔心滑落

害我都想包色了! 真的很好看
 
SuperCool 高腰褲耳彈力緊身運動褲-磚紅
這條緊身運動褲有附褲耳,可掛外套,若在戶外慢跑不用擔心外套脫下沒地方放
優雅的車縫邊線,拉長腿部比例,臀部是貼合翹臀蜜桃線,提臀外更能展現女孩蜜桃曲線
高腰鬆緊伸縮褲頭,收腹效果佳,有小腹的女生也不用擔心露出小肚肚,可以完整包覆
  
   
       
 
搭配一整身,真的很好看,穿出去鐵定是注目中的焦點
再加上S'dare的款式真的很難撞款,絕對是最特別獨創的設計
S'dare也一直都會出新款,每次逛都會不小心失手
對於我這種不喜歡一成不變運動服款式的女生來說,S'dare是我的愛牌之一
價格也親民,小資女孩也能負擔的起
號稱運動界的香奈兒實至名歸呀!
 
Instagram: @Sdare_self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