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遇到很想吃鍋,身邊卻沒有家人、朋友一起陪同的時候?

又尤其在炎熱的夏天,要揪到朋友吃鍋真的不容易

這時候單人火鍋/ 獨享鍋就能滿足慾望

  

在高雄單人火鍋店很多,但能成功抓住我味蕾的卻沒幾間

這家位於北高雄的茉荳獨享鍋, 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店家在博愛陸橋下, 和運租車和郵局中間, 地理位置非常好

  

   

店家招牌是顯眼的桃紅色,陳列在眾多商店中,格外顯眼

這邊停車也很方便,在安寧街西悠飯店對面有個停車場,不用擔心開車來不好停車

  

店內裝潢走簡單溫馨路線,讓人彷彿置身於自家中那樣舒服

環境很舒服乾淨,冷氣也開很強,真的很適合吃鍋

   

他的鍋類種類非常多,若怕吃不飽還有火鍋料可以自行加點

點菜是自動化的,到機台點選再自己結帳,非常先進又方便

   

這次我鍋物點了新品小農剝皮辣椒鍋(豬肉)和藥膳鮮蛤(綠藻烏龍麵)

  

因為怕吃不飽, 我還加點了蝦滑漿、百草盆、功夫滷三拼、白蝦

醬料和碗筷都在旁邊可以自行取用,也有飲品無限暢飲

  

    

小農剝皮辣椒鍋

這是新品,把剝皮辣椒放入鍋內,創新的吃法

剝皮辣椒吃起來鹹鹹甜甜的,不會辣卻香氣十足

放到湯中燉煮,湯頭喝起來甜甜的很暖,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裡面的火鍋料超多! 一整鍋吃完會很飽

   

藥膳鮮蛤鍋(純蛤蠣)

一上桌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太澎湃了吧

這邊應該有40-50顆蛤蠣,真的很大手筆,湯頭不用我說,非常鮮甜

我拿來煮青菜,青菜變好好吃,特別甜美

湯頭的藥膳味我覺得沒有很重,害怕藥膳的朋友不用擔心

這款天冷或是冬天都很適合,吃完會讓身體暖起來

 

百草盆

這非常特別! 內容物有紫色的紅鳳葉、土人蔘葉和枸杞葉

平常都外食很少吃道菜的我, 超需要青菜補充纖維質

百草盆很適合與藥膳鮮蛤鍋一起燉煮, 養生又健康

 

嚴選94%蝦滑

如其名,94%都是蝦肉

我自己是很喜歡在火鍋店點漿類的,可以自己挖取丟下去煮很有趣

大小也可以自己控制

他的蝦滑一咬下就能吃到彈牙的蝦肉,味道鮮甜

 

  

   

功夫滷三拼

裡面有滷鴨血、豆腐、滷大腸

滷的真的很夠味,我跟朋友都覺得這道很不錯,尤其是鴨血,都有吸滿湯汁

大腸也處理的很乾淨,小細節都很注重,加分

  

綠藻烏龍麵

非常特別的綠藻麵,愛吃麵的我一看到馬上點

吃起來有淡淡的海藻味,Q彈有嚼勁,我很喜歡,拉配湯頭吃就像在吃烏龍拉麵

在高雄的朋友,茉荳獨享鍋是你想吃鍋時的好選擇

單人來吃,一個人不到200元就能吃飽飽, 小資族也不用擔心傷荷包

平價卻不失美味, 也是朋友、家庭聚餐的好所在

食材也都很新鮮,店內環境舒服讓人能自在放鬆享受用餐

   

茉荳獨享鍋

店家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0

店家電話: 07-322-2933

營業時間: 11:00–15:0017:00–22:00

店家FB: https://www.facebook.com/modouhotpot/

店家IG: https://www.instagram.com/modouhotpo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德蓮小魚 的頭像
    瑪德蓮小魚

    瑪德蓮小魚的天地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