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了一頭長髮一陣子了, 長髮雖然漂亮, 但整理起來比短髮麻煩

尤其是吹整, 會花許多時間, 我非常不喜歡洗頭, 冬天還可以兩天洗一次, 但夏天真的無法

加上我是油性頭皮, 很容易出油

有時候真的很懶就會想去給人洗, 順便享受一下

這次到高雄前鎮區的Only for you hair salon髮型造型沙龍深層洗

會發現這家是因為在朋友家附近, 路過常常看到

位於公正路上, 如果開車過來的朋友, 店家斜前方有一個大型賣場停車場, 非常方便

店家也很好找, 招牌醒目, 馬上就會看到 

 

一入店內就能感受到環境舒適, 簡約大方的設計讓人覺得很自在

大門旁邊有休息區, 如果是朋友或家人陪同前往, 他們可以在這邊休息看書, 很貼心的規劃

店內裝潢採用白色, 整體來說更寬敞, 沒有壓迫感 

 

      

洗頭的座椅是超特別的特色電動椅,坐上面超舒服, 這台應該沒看過吧!

這次替我服務的是7號 Myra 茗惠, 是一位很漂亮時尚的設計師

我來spa洗髮+造型, 造型前會先聽客人的需求進行溝通並給予建議

來介紹一下他們的深層洗

頭皮的健康是美麗的根本,因為臉部的皮膚和頭皮其實是一整塊連在一起的,所以如果頭皮鬆弛了,臉部也會鬆弛

頭皮除了要仔細清洗乾淨之外,還必須要按摩,因為按摩可以使得頭皮的血液循環變好,讓頭髮與頭皮回復原本的健康與活力

他們有四個步驟:

第一泡使用親膚性ph值4、5-5、5的葡萄糖起泡劑洗髮精,快速先洗滌一整天的髒空氣殘留的有害物質,避免侵入毛孔

第二泡使用也利用親膚性洗髮精進行15分鐘深層清潔,搭配指腹貼近頭皮進行洗滌,不傷頭皮

第三泡使用制菌的茶樹洗髮精,搭配42道按摩手法,消解頭皮緊繃並促進血液循環順暢

第四泡使用頭皮面膜。有三種味道:

暖薑: 可促進血液循環

草本: 鎮靜舒緩情緒

檸檬冰沙: 可沁涼消暑穩定情緒

客人可以按照自己需求選擇,搭配手技摩擦與按壓來舒緩頭皮緊繃,也有按摩肩部讓肌肉放鬆,讓頭皮有足夠的養分進行新陳代謝,就能達成滋養的功效

我這次是選擇草本, 洗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尤其在夏天更清涼, 減少頭皮出油

       

洗完之後再吹整, 頭髮變好柔順光滑, 我好喜歡

我做的這個健康洗原價450元,現在有新客優惠價400元, 如果一次購買10次, 包卡4000元,再送1000元護髮抵用卷

更棒的是這卡無期限也不限本人, 真的非常划算, 可以揪朋友或家人一起來洗, 超棒!

 

Only For You Hair 髮型造型沙龍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公正路180號

電話: 07 721 8711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8:00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