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是我每日洗臉後必須做的,以前年紀輕的時候覺得不用保養也沒關係

但隨著年紀增加,發現不保養真的近看會被看到細紋和歲月的痕跡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不知道怎麼挑選保養品吧!

選來選去,總是挑不到CP值高又適合自己的

其實要找到我喜歡又能一直用下去的保養品真的很難

這次使用鉑蜜肌的保養品,真的很驚艷一試成主顧

光蘊煥白雪精華Intensive Whitening Serum

2% 高濃度傳明酸,加上三種有效美白萃取成分:
冰晶雪滴花萃取、冬眠水仙萃取、啤酒花萃取(奇肌光因子)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
可以讓肌膚細緻亮白、改善暗沈以及斑點
我擦一段時間後,肌膚比較光亮,改善我長時間太陽下曝曬的暗沈,膚色變得比較均勻,而且膚質也變細緻
質地是透明液狀的,擦起來很清爽,夏天擦也不會悶熱
也很好推開,一下子肌膚就能吸收鎖水
這瓶我超推薦給怕悶熱或是油性肌膚的朋友,擦起來無負擔
肌膚有瑕疵或是痘印的朋友也很推,可以快速改善問題
   
 
現在每天早上和睡前都會擦,在化妝水後使用皮膚狀況真的有改善,也比較好上妝  

另一瓶推薦的是超導杏仁酸賦活露

Intensive Renewal Serum With Mandelic Acid

這瓶是2019/2020倫敦美容大賞最佳抗老與奢華產品

與其他牌子不同在於採用德國默克藥廠高濃度20%杏仁酸,吸收效果好

運用苦杏仁大分子酸具有優越的親膚的效果,居家就能享受煥膚效果,不用特地跑去美容診所保養,粉刺痘痘問題就可以在家解決

質地是透明無味液體狀,也是很好推開,肌膚馬上能吸收

我因為有粉刺和肌膚暗沉的問題,長時間有使用杏仁酸的習慣

可是常常使用一段時間還是沒什麼改善

這瓶我是真的使用後有感的,最大不同是鼻頭粉刺減少許多

再來就是出油量減少,改善毛孔粗大問題,但要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明顯效果

這瓶除了杏仁酸外,另外添加甘草萃取與蘆薈萃取

同時可以修復肌膚和增加保濕度,賦予肌膚飽水滋潤   
   這款很溫和,敏感肌也能使用,擦完也不會癢癢的不舒服  
   鉑蜜肌品牌全系列是孕婦友號, 且是全素, 敏感肌膚保水滋潤 網站上還有許多保養品可以挑選他們品牌真的很用心,連包裝都設計的很漂亮具有質感用起來讓人心情很好,保養起來更有動力讓妳愛上最美麗的自己,自信的妳最美鉑蜜肌官方網站:https://www.lapromiskin.com/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