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剛開始在使用情趣用品時,我以為只有按摩棒和跳蛋之類的

直到某天看到激情片才知道原來還有仿真陽具,實在太刺激啦!

上網查一下,許多都做得很假,如果要入手總是該入個逼真一點的吧!

那我就來推薦我比較後真的很真的: 威廉 1000%超仿真歐美尺寸大屌

   

   

你看他的外型真的很吸晴,醫療級矽膠超真實觸感,摸起來真的像真實皮膚

搭配智能加溫,有溫度的體感,超仿真

可以自動抽差、酥麻震動、遠端遙控

  

   

同時我使用的潤滑液是這瓶金星 GX,是專為女性打造的潤滑液

添加韓國專利潔淨七合一因子、蔓越莓、玫瑰 草萃取等,守護女性私密處健康

這瓶通過SGS 認證安全有保障、台灣製造

如果是有伴侶的,也可以使用在保險套上,多功能

水性基底玻尿酸、海藻萃取等原料,水潤舒適好清洗

像我以前用過的潤滑液很多都很厚重,不然就是不好推,一下就乾掉

這瓶真的很不錯! 輕盈、潤感、滑順,用起來雖輕盈卻保有高滑潤性

瓶子也是經過精心設計,MIT研發精準壓頭,按壓一次用量精準,不浪費每一滴精華

  

商品連結

LADY EMMA 大屌威廉

GX 抑菌金星水性潤滑液

紅犀牛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推薦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