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季節交替時,我的皮膚很容易出狀況,常常反覆脫屑或搔癢、乾癢,還常常到皮膚科找醫生報到

後來我才發現,如果日常基礎保養做好,就能有效改善這些問題復發

   

🌟Cebelia絲寶麗深效潤透柔膚乳

看看他的外包裝,簡約漂亮,純白具專業高質

   

   

不含酒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與色素,溫和低刺激,成分很天然、溫和

各種膚質、年齡層,大人小孩都適用,如果你有問題肌,或是孕婦想要預防妊娠紋,也都能安心使用

深效潤透柔膚乳可塗抹在身體及手、腿部,抹在肌膚上的膚觸很清爽不油膩延展性好,同時又能感受到吸收後的滋潤感。

我會塗在特別乾澀的皮膚上,聞起來還有淡淡香味,有助於安定心神,像是洗完澡後我用它補充流失水份,或是睡前使用讓我更好入睡,擦完發現到原來我的肌膚也能如此柔嫩,這瓶絲寶麗的柔膚乳真是太令我驚奇了!

   

成分中含有紅沒藥醇與菩提花萃取,可以幫助舒緩、保濕,增強皮膚抵抗力,可以讓皮膚光滑細緻,也能幫助緩解刺激

以及甜杏仁油、甘油和尿囊素,幫助滋潤保濕、改善粗糙狀況,提高皮膚對養分的吸收率,讓皮膚長時間保持水嫩的狀態加上它的飽水度非常好,長期擦下來改善了我搔癢乾澀的問題

因為我們夏天長期待冷氣房,肌膚容易缺水,擦這瓶也能有效改善缺水狀況

可以看到使用後保濕度差很多❤️

這瓶擦後擁有輕盈不厚重的水潤觸感,不但改善膚況,也讓我越用越喜歡,之前的乳液已經回不去了~

  

保養肌膚,就要挑選能夠真正有效幫助改善的產品,法國第一護膚品牌-絲寶麗Cebelia,推薦給你們!

官網 https://www.judycity.com/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