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防疫關係勤洗手、噴酒精,原本嬌嫩的手越來越粗糙、乾裂 

出門在外用店家、百貨公司提供的手部清潔劑,感覺洗完特別乾澀 

這陣子常期使用酒精消毒,因為精的高揮發,造成手部的肌膚龜裂 

   

雖然酒精消毒是最快速便捷的方式,但手的髒汙是無法用酒精清除的 

若在有水的條件下,仔細洗手是最能有效清除肌膚上的細菌髒汙 

千萬不要覺得隨便拿一塊肥皂能洗就好

好的手工皂不但能清除髒汙,還能保護肌膚

   

🌸幸沅萃的手工皂

無添加任何化學藥劑,可以洗臉、洗身體,一皂洗全身,是不是很厲害 

全身都可以用不會過度清潔肌膚,清水沖洗掉之後,肌膚還能感覺到柔嫩舒適,不會乾癢,也能聞得到優雅的香氣 

🌟雪燕櫻:雪燕號稱植物界的膠原蛋白、保濕效果極佳! 

搭配耐人尋味的粉櫻色及溫和的櫻花香,這夢幻漂亮的色澤,讓人覺得很舒服  

   

🌟除障草:神聖的西藏除穢聖品,加上能夠促進血液平衡的薑黃 

搭配最受喜愛的桂花花香,淨化一切的穢氣,減少疲勞感 

   

🌟樹葡萄:味道有淡淡葡萄香,我非常喜歡,洗起來很舒服😌

可以安定心寧,喜歡水果香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泡泡很細緻,很好搓揉,洗淨效果佳

 

 

 

   

幸沅萃的手工皂都不含香精,中性配方,連小嬰兒都可以使用 

最神奇的是,我拿來洗臉,臉上的黑頭粉刺變少了,保濕度和清潔度不減,讓我很滿意 

以往我洗完肥皂都會覺得很乾澀,甚至因為最近疫情關係常洗手,皮膚出現脫皮狀況

我洗這款就不會,反而覺得很保濕滋潤

一天洗好幾次手都沒關係,清潔與保濕兼具

  

它的味道也讓我倍感紓壓,每次洗完都覺得好像做了場SPA

老實說香味也是我在在挑選清潔產品的一項考量,可達到清潔兼放鬆的效果 

防疫在家做好清潔,也別忘了在生活中找尋紓壓小物,提升生活質感與品味

   

🌟目前網站上有活動 

目前的活動除了訂購滋養雙星手工皂套組加贈美白新星(買二送一)與活動期間免運費,
另外有買兩組加送一顆旅行小包裝的除障草皂。

現在只要輸入優惠代碼:DOUBLESTARS,購買一組即贈一顆旅行皂。

  

優惠代碼: DOUBLESTARS 

產品: syint.com.tw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