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徒是台北市中山區的巷弄美食

由於疫情關係,也推出了宅配鍋物,讓我們在家也能品嘗美味 

  

食徒對於每⼀道料理的步驟堅持始終如⼀,⼀碗⽜尾⽜⾁麵 

就需要歷經⼆⼗ㄧ道⼯法,使⽤⽜⼤骨熬製三十六⼩時的湯底原汁 

店內9成醬料都由⾃家⽣產,連辣油的⼝味都是⾃⾏研發提煉,是不是很厲害 

老闆對食物的講究甚高,服務態度也從不懈怠,產品無添加防腐劑 

冷凍產品,都利⽤急速降溫及濃縮技術,能品嘗原始風味 

因此不管在店內⽤餐,還是在家都可以吃到⿇辣鹹香多層次的風味 

老闆對員工也很照顧,照顧員工如同家⼈般彼此相互扶持

這樣做出來的餐點,自然充滿愛 

這次吃的讓我很滿意,來與我一起品嘗美味吧


🌟牛尾牛肉麵 

   

   

我很愛吃牛肉麵,卻沒吃過牛尾牛肉麵,實在太期待 

裡面有許多牛腱肉與牛尾塊,牛腱肉滷的很軟嫩,輕輕就能劃開,牛尾滿滿膠質,也是很入味 

我很愛他的麵條,Q彈有嚼勁,有點類似拉麵口感 

湯頭濃郁,尾韻還帶有濃濃的牛肉香,讓我一口接一口 

以⽜⼤骨、⽜尾、⽜⾁分別熬製,總時數超過20⼩時出三種湯底 

有附贈一小袋罌粟醬+辣油,可依照自己喜好添加

我自己是覺得不加就很有味道了😂

   

 

🌟 食徒輕麻辣鍋(套餐)湯底含牛肉 

皆會附贈伊比利豬+choice+手工五色餃

(超有料花枝漿、鮮肉芋丸、三季魚餃、排骨酥、牛肉蛋餃

我是點輕辣度,愛吃辣的朋友還可以選擇重麻鍋,會更過癮 

湯底本身有附牛肉,另外附上伊比利豬+choice+手工五色餃,在家就能享受團聚火鍋的歡樂 

伊比利豬清甜美味,吃得出來很新鮮,稍微涮一下就很好吃,有豐富油脂吃起來軟嫩好咬 

他的choice牛是我最愛的,油花分布剛剛好,我自己吃好幾片 

   

 

手工五色餃使用的可不是一般常見的廉價火鍋餃,每一種都很特別 

其中我最愛牛肉蛋餃,外皮擁有煎蛋皮的焦香口感

蛋皮扎實,加上裡頭的牛肉餡,香氣十足 

超有料花枝漿就是如其名,超有料,每一口都能吃到彈牙的花枝 

輕麻鍋的鍋底微微辣度,不會太鹹,自己加一些青菜進去,青菜馬上升級 

湯頭以熬製三十六⼩時的⽜⼤骨湯最為基底,並加入數⼗種知名乾辣椒 

搭配八⾓、荳蔻、⽉桂葉等香料輔佐,再經歷數次不同溫度的調整燉煮⽽成 

完全不放入任何調和添加物,天然的湯頭讓⼈可以將湯底直接喝完,也不會膩口

   

 

🌟滷三寶(牛肚、牛筋、大腸

我本來就很愛吃滷牛肉系列,不得不說店家的滷味真的讓人驚豔 

滷得夠味,每一種食材都恰到好處,連不好處理的牛筋都能滷得透徹 

牛肚則是Q彈,也不會過於軟爛,他的滷味我給過

  

🌟特製牛尾肉燥

這特製牛尾肉燥超特別,飽滿的米飯加上特製牛肉燥和祖傳罌粟醬一起,讓米粒更香甜 

牛肉是帶有油脂,肥瘦適中,滑潤和口感與滷肉、罌粟醬的鹹香味搭配 

我自己就能吃掉好幾碗,雖然很罪惡,但那麼好吃的東西在眼前,不吃對不起自己啊!

  

   

能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麻辣鍋真的很不錯,在家與家人聚聚

火鍋是最好的選擇,吃巧吃飽又能吃好,還能增進感情

店家連結:

https://loyalchef20.1shop.tw/

#⼆⼗ㄧ道⼯法 #⾃家⽣產 #你學不來的食徒 #無防腐劑 #急速降溫 #有體驗喝完⼀整鍋⿇辣湯嗎?點⼀鍋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