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對衣服、錶、包等情有獨鍾

我自己除了運動衣、 錶之外,最愛的就是鞋子

常常被我爸唸,只有一雙腳買那麼多鞋子幹嘛😂

一雙鞋的好壞,除了外表好看外,最重要的是穿起來舒不舒適

   

 

尤其如果長時間行走或是運動,一雙好鞋可以帶你上天堂

不好穿的鞋子會讓你想直接脫了裸腳就好(我常常發生這樣的內心小劇場)

這陣子宅在家無聊上網,剛好想把穿很久的娃娃鞋換了

來跟你們分享我的新鞋

⠀⠀⠀⠀⠀⠀⠀⠀⠀⠀⠀⠀

   

   

🌟氣質瑪莉珍交叉款磁石真皮厚底球囊氣墊涼鞋

我穿的這雙是白金色,很亮眼,還有其他顏色可選

MIT獨家專利減壓鞋,使用高階版足弓支撐果凍鞋墊

穿起來很舒服,長時間行走也不會不舒服或感到疲累

頭層真皮,內裡和鞋墊都是全真皮,透氣度佳

不悶熱,不用穿襪子也不會因為排汗不佳產生異味

上面的線條是採用高磅數馬克蠟線一針一線手工製作的,非常搞剛

呈現細緻手工優美的感覺,我覺得非常典雅,隨便搭一件洋裝或是短褲就很好看⠀⠀⠀⠀⠀⠀⠀

 

 ⠀⠀⠀⠀⠀

🌟店家資訊

Normady 諾曼地

店家𝐈𝐆: @normadytw 

購買連結:https://ppt.cc/fEnShx

⠀⠀⠀⠀⠀⠀⠀⠀⠀⠀⠀⠀

#諾曼地MIT鞋履 #台灣製手工鞋 #磁石機能鞋 #氣墊涼鞋 #氣墊懶人鞋 #真皮鞋 #果凍鞋墊 #180天脫膠脫線免費保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