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現在市面上的手搖店很多,一條路上有三四間都不奇怪 

可是這麼多手搖店,你有找到自己喜歡的愛店嗎?  

對於平時就很愛喝飲料的我,對手搖是很挑剔的 

除了喝起來的口味、口感外,外觀包裝也是重視的一點 

尤其現在是「相機先食」拍照打卡的時代,商品能上相非常重要 

   

TrueWin初韻,這間手搖店在中北部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以台灣好茶‧在地鮮果‧征服全世界 

來,先飲一杯好韻,才會開運是店家的slogan 

現在也來高雄開店了! 三民吉林店位於高醫附近熱鬧的商圈 

初韻,屬於現代都會型茶飲,結合時尚與專業 

以芝士奶蓋搭配鮮果與茶為核心, 

希望透過一杯茶,來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已在海內外開設多家門市據點,可以說是台灣之光 

  

他們的HPP果先韻系列,採用多種新鮮水果製作 

保留水果的膳食纖維和果肉,搭配茶飲,健康又特別

這次我點了以下三種:

  

   

🍇芝士奶蓋Q葡萄

奶蓋是初韻主推的商品,以香濃乳酪和鮮奶的組合 

顛覆一般市場對奶蓋油膩的印象,這樣加上茶飲和水果更為清爽

這杯是寒天晶球葡萄冰沙與奶蓋的組合,鹹香的芝士搭配葡萄香氣

不僅綿密又有口感,咀嚼感十足的一杯

夏天喝非常清爽,我非常喜歡

   

🍑只「桃」你一個(情人節限定)

上面這顆桃子!!是不是超可愛

顛覆傳統奶蓋的作法,將奶蓋用冷凍法製作

看他的外型,不只有少女心的女孩會為之瘋狂,任何人都會尖叫的

真的是一杯具有少女心夢幻的飲品,視覺效果滿分

選用拉拉山和梨山水蜜桃果肉,整杯看起來超美

  

喝起來很清爽香甜,桃滿滿的桃子香氣,喜愛桃香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楊枝甘露

這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我點微糖,喝起來不膩,不會感到太甜負擔重

裡面的料非常多,喝起來頗有飽足感,一口吸下滿滿的料

裡面有西米露、芒果肉、愛玉等,有種在吃刨冰的錯覺😂 

一整杯是用很多新鮮水果下去製作,非常清爽,酸甜度平衡

清涼中又帶有滿足感,夏天如果吃不下飯,喝一杯這個絕對能滿足你

   

初韻有自己品牌的特色,辨識度高

創新獨創的口味,不但好吃好看也好拍 

有許多種水果類可以選擇,如果不是礙於胃容量有限,我還真想全部喝一輪,我站在菜單前挑選超久

他的店門口設計裝飾也是顯眼明亮,很有自己品牌的特色

推薦給你們來嘗鮮好韻,今天來點好韻吧!

  

   

店址: 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23 

電話: 07-3222100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站:https://www.truewin2018.com.tw/index.php?lang=tw

**試營運期間** 
8/12~8/19全品項88
你訂我送  外送同享優惠
 
開幕日8/20-22 
指定時段指定飲品買一送一(限量100組)
活動時段12:00-13:0018:00-19:00
8/20芝士奶蓋桃花韻
8/21六韻水果茶
8/22楊枝甘露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