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喜歡音樂、重音質、音感的朋友應該對JBL不陌生吧 

先前有介紹過JBL這品牌,也因為接觸到他的產品,讓平常喜愛音樂的我更沉迷於音樂的世界 

JBL是全球最大的專業音響生產商,JBL執著追求於完美的聲音 

因此耳機和音響之產品都有一定水準 

這次他們新推出的新品也非常厲害

  

  

   

JBL TUNE 125TWS 真無線耳道式耳機 

🌟產品特色 

1. JBL純正低音 

深沉、強勁的低音也能駕馭 

2. 真無線的自由 

不論是運動或通勤,無限都方便與自由多 

3. 32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 

耳機充電盒,能透聽整天都不間斷 

4. 更快的配對速度 

只要配對過一次,下一次打開即配對,速度快 

5. Dual Connect 技術 

可以無縫接軌的聽電話、聽音樂,享受不間斷的音樂饗宴 

 

   

我平常運動都戴air pod pro,自己本身有一點品牌迷思 

覺得不是蘋果的可能就差了點,直到我體驗過JBL才顛覆我的刻版印象

  

JBL TUNE 125TWS 真無線耳道式耳機外觀簡約時尚

拿取也很人性化方便,實際戴上去音質真的很好 

重低音顯明,更能享受音樂的洗禮

在門市都可以親身體驗試戴,店員很熱情,不強迫推銷,有喜歡再購買 

推薦給與我一樣音樂沉迷的朋友,試過JBL的耳機,絕對會找到另一片天空

   

    

🌟到全台Smile Sound 門市購買都可以享有JBL 75週年優惠

門市資訊

Smile Sound 三創生活園區旗艦店 5 

Smile Sound 台中新光三越 5 

Smile Sound 台中大遠百 9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