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愛美是天性,想必大家都跟我一樣很愛漂亮

我平常很注重外在保養,每天勤奮擦保養品、做醫美 

但私密妹妹的地方,年紀大的發現他的保養也很重要啊! 千萬不要忽略女性最嬌嫩的部位 

要能內外都美,才是身為一位美麗女孩的風範

最私密的地方就要使用讓人安心的產品,我在挑選上格外重要 

我喜歡能美白、香香又能緊緊的

瑞丹絲re'Dance的玫瑰香緊緻潤澤凝膠就能滿足我,這款是藝人林嘉凌代言的 

主打可以淨味嫩白、滋潤修復、維持健康彈性,也能還原緊緻肌 

他有著淡淡的玫瑰香味,淨化妹妹尷尬的異味,維持舒適清爽! 

   

   

瑞丹絲re'Dance的玫瑰香緊緻潤澤凝膠就能滿足我,這款是藝人林嘉凌代言的 

主打可以淨味嫩白、滋潤修復、維持健康彈性,也能還原緊緻肌 

他有著淡淡的玫瑰香味,淨化妹妹尷尬的異味,維持舒適清爽!

產品特色

植物萃取,彈性提升 

全方位守護,抗菌嫩白 

通過檢測,無微生物 無重金屬 

天然酵母萃取維持私密肌膚最佳狀態 

   

小小一瓶30ml,可以隨身攜帶,放包包隨時都能擦 

或是平日洗澡後,取一粒花生米大小的量,均勻塗抹於妹妹肌膚的周圍 

有獨家的薄荷精油,微米溫導技術,一開始擦起來涼涼的,接下來感到溫熱,很特別的感覺 

還有大豆異黃酮、英國熊果素和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幫助解決美白、乾癢、異味的問題 

像我夏天穿褲子容易悶熱,或是運動時穿著的衣服不夠透氣,易導致妹妹發炎搔癢 

除了平常洗私密處專門清潔液外,沐浴後擦保養品也是現在每日的工作 

長期擦下來真的有改善搔癢的部分,這瓶香香的擦起來心情也格外愉悅 

   

另外,這瓶不論是單身或是有另一半的女生朋友都可以使用喔! 

有另外一半的女生朋友使用,能加強緊實,彈潤 

更能提升與另一半的親密熱度,增加情侶、夫妻間生活的質量

 

緊緻潤澤凝膠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YjqXyD 

 

瑞丹絲re'Dance 

IG@redance_tw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