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宅在家時間,我最喜歡做些保養、給自己身體放鬆的時間

除了臉部去角質、敷臉保養外,我也特別喜歡泡澡,沐浴,享受香氛

也因為喜愛,家中的香氛瓶瓶罐罐的越來越多,有些沐浴產品沒有實際洗過,只有光看外包裝購買都會後悔

常常遇到洗完肌膚乾澀或是洗不乾淨的產品,或是味道太人工化學,反而讓心情更糟

 

  

這款FR調香室的香氛產品, 是我近期的愛物

我使用的是小蒼蘭沐浴露和身體乳

看看他外包裝是不是很漂亮, 非常有質感, 擺在浴室或房間還能當擺飾

N° 仙境花園 嫩白保濕沐浴露

前調:蘋果、檸檬
中調:小蒼蘭、茉莉、玫瑰、牡丹、英國梨 
後調:白松香、麝香、廣藿香

特色:

滋潤舒緩:蠟菊花水、德國洋甘菊萃取物
保濕鎖水:甘油、尿囊素、鎖水磁石、玉米醣萃取物
調理肌膚:PTO調理因子、南瓜酵素
四種維他命C+E+B3+B5

弱酸性PH5~5.5

ECO認證原料:南瓜酵素、玉米醣萃取物

 

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調, 他真的非常好聞, 我放在浴室裡使用, 浴室充滿小蒼蘭濃郁的香味

它的味道是很舒服的, 添加南瓜酵素與多重維生素, 可以促進角質更新代謝, 調理嫩白肌膚

添加尿囊素和洋甘菊萃取, 蠟菊花水可以滋潤緊緻肌膚

透明淡黃色的質地, 只要稍微推一下就能聞到香噴噴的味道

再來讚嘆的就是只要輕輕就能搓出綿密的泡泡, 因使用胺基酸起泡劑,溫和親膚,泡沫細緻很舒服

洗完後肌膚也不會乾澀, 不管夏天或是冬天都適合使用

   

     

N° 仙境花園 嫩白保濕身體乳

前調:蘋果、檸檬
中調:小蒼蘭、茉莉、玫瑰、牡丹、英國梨 
後調:白松香、麝香、廣藿香


這款使用來自天然椰子油與乳木果油滋養修護,可以撫平肌膚紋路

添加的玻尿酸和神經醯胺, 能夠補水保濕,讓肌膚留住水分預防乾燥,對於像我這種容易肌膚乾燥的特別有感

另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嫩白調理, 可以讓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具有極佳滋潤修護效果 特別是季節轉換時, 維持肌膚水份, 可以舒緩容易乾癢的肌膚

無礦物油,純植物油配方, 安心使用

再來是大家在意的質地問題, 很好推又不黏膩,吸收完後不會覺得肌膚悶悶的, 反而很清爽

擦完後散發香噴噴的味道, 彷彿身上擦了香水, 那樣迷人, 現在我都不擦香水直接擦這瓶, 就能出門了

   

  

 

 

  

推薦給你們使用, 還有其他香氛產品像是洗髮精、髮油   

FR調香室真的是高顏值又兼具實用性

大家來一起當個香香美人, 也可以跟另一半或家人一起使用喔!

 

官網:https://www.fragrancero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Taiwan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