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房市非常火熱,朋友買房最近勤看傢俱

這次陪他來德瑞克名床高雄苓雅門市看寢具,位於中正一路大馬路上, 招牌顯眼很好找

之前經過看到店內很寬敞, 只是一直都沒機會進去看, 託朋友之福總算可以來看看

   

   

很好停車,開車來的朋友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店內環境好寬敞,一進去就能看到好幾張床墊,室內空間大又明亮

   

不僅非常大器,讓人覺得沒有壓迫感,門市明亮舒適,逛起來很舒服

我們這次來主要是看床墊,因為床墊這種還是必須試躺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親自試躺最準, 也能體驗各種不同的床墊

   

   

不得不說德瑞克裡面的床墊種類真的好多!讓人眼光繚亂

服務人員非常熱情地介紹各種款式的床墊,服務超好! 有問必答

喜歡硬的、軟的、各種布料或是材質都有,不用怕來這邊找不到喜歡的

另一個特點是德瑞克名床可以一次買齊床墊、床包、枕頭等等相關睡眠用品

   

不用跑很多地方就能搞定,現場都可以試躺體驗,超方便

全台有24間門市。德瑞克門市北中南都有,找自家最近的門市體驗就好

還有一點是我很在意的運送部分,德瑞克很貼心的提供家裡舊床免費回收處理

不用自己煩惱要聯繫環保局或是找回收的,德瑞克直接幫你載走

 

這次來我最喜歡這張瞬冰涼感床墊

{Cookuru瞬冰涼感床墊}

這款屬於偏硬的床墊,若是喜愛偏硬躺感的人會很喜歡,使用後高達90%的滿意度, 是不是很厲害

表布選用日本專利Cookuru涼感纖維,一摸馬上可以感受到冰涼的感覺,傳導快速散熱很快, 我超喜歡

這張床墊厲害的是結合親水涼感記憶棉、馬來西亞天然乳膠、1824顆柔韌獨立筒,由淺至深完整釋壓,可以讓全身放鬆一夜好眠,舒緩全身的疲勞

1824顆獨立筒,高密度支撐,抗干擾效果為一般獨立筒床墊三倍,如果會常常翻身的朋友, 躺這張翻身就不怕不影響枕邊人,像我很淺眠, 未來老公會翻身的話, 這張就很適合 

像現在台灣夏天超熱, 除了開冷氣外, 躺這張就能享有瞬間冰涼的舒適感,若冬天睡也不怕會有過冷的情形,只要套上鋪棉或絨布材質的床包組,搭配冬被使用就好,依然可以好眠一整晚

   

       

躺起來真的超舒服, 夏天躺不用怕半夜熱醒或是因為悶熱皮膚長疹子

因為我本身很怕熱, 平常在挑選床單和被子等都會找涼感的, 不過有一些其實不怎麼涼

這張是我一躺下去就能明顯感受到涼感, 非常喜歡

軟硬度剛好, 我試躺一下就差點睡著, 天然乳膠加上1824顆柔韌獨立筒, 支撐度剛好符合人體工學

 

另一張是頂級馬毛床墊】, 馬毛我是第一次看到

這張屬於適中硬度躺感,正躺側睡都能睡得很好, 適合大眾

使用馬毛, 馬毛是一種天然纖維,纖維被紡成螺旋狀,可以更貼合我們的身體曲線,柔彈又強韌能夠支撐各種睡姿

也因為馬毛的纖維結構中空,可以快速帶走皮膚汗水熱氣,透氣性很好,彷彿自帶空調,可以讓人整晚安穩舒適熟睡

這張躺起來也是很舒服, 像我喜歡側睡, 這張可以完全支撐我身體

   

   

馬毛躺起來透氣性很好, 雖然沒有涼感那樣舒服, 但是冬天躺這張一定很舒適

正躺側躺都可以, 支撐度佳, 軟硬度也剛好, 算是大眾都能接受的一款床墊

 

接來介紹的這款是

樂活健康床墊

相較於前面兩張, 這張屬於硬床躺感,支撐度很棒,是德瑞克最硬的一款

這張還有具有護腰放鬆設計,如果你喜歡硬床卻又常覺得躺下時腰部懸空, 亦或者睡覺時容易腰痠的人, 一定要來試試, 會讓你愛上

使用蜂巢式獨立筒6點相接比一般直行獨立筒4點更緊密,更能穩定支撐脊椎

再來厲害的是使用100%石墨烯面紗,石墨烯具有高傳導特性的六角晶格,調溫排濕能力很強

這張床沿四周強化,若睡到床沿或者起身支撐的時候很穩固,讓人更安心, 具有安全感

   

   

這款是使用特別的石墨烯面紗, 可以調溫排濕氣, 家裡濕氣重的朋友很適合

躺起來偏硬, 喜歡硬床的不要錯過這款

還有一個特色是床沿四周有強化, 習慣睡到床沿的朋友會很有安全感

像我睡覺時喜歡亂翻, 有時候會掉到床邊, 就不用擔心讓人很安心

 

高雄苓雅門市還有一個特別的沉浸式睡眠體驗, 有獨立空間讓人體驗

很怕外面噪音吵雜影響體驗時的感受的朋友, 沉浸式睡眠體驗空間就派上用場, 可以好好體驗放鬆

體驗不限時間, 可以好好享受, 讓人置身於家中般那樣舒適

裡面還有電視和許多家具擺設, 真的很用心

這樣的環境更能體驗出喜好度, 更仿真

   

   

大家在意的價格部份, 價格很親民, 小資朋友也購買的起

並提供24分期零利率, 怕一次因為裝潢和購新屋開銷太大的朋友, 貼心讓你負擔無壓力

另外, 台灣本島運送免運費, 若是家中沒有電梯也不用擔心, 高樓層都不用加價, 輕鬆幫你送到家中

再來是保固的部分, 在正常使用下受損, 提供15年保固, 都會派專人到府服務, 進行免費鑑定檢查和完整的售後服務, 是不是很安心

  

雖然高雄床墊店家很多, 不過能遇到服務好又讓人安心試躺的店家真的不多, 德瑞克是我覺得可以來體驗看看的

服務真的讓人不得不推薦, 親切和藹的態度, 可以讓人安心選購無壓力

 

德瑞克名床 高雄苓雅門市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72號

電話: 07-7150618

德瑞克官網
德瑞克門市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