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缺少一件衣服,當然不止一般的衣服,有在運動健身的朋友應該跟我一樣運動服蓊是會無性生殖

現在我的運動服真的數不清的多,但其實喜歡穿的總是那幾件而已,許多運動服好看卻不好穿,僅有造型卻會讓運動時不舒服

 

 

 

我初次遇見YUKA LUXLITE™的運動服,真的讓我驚艷到,不光說造別,一摸上材質就能感受到軟綿親膚

YUKA結合TACTEL®和LYCRA®高級彈性纖維,YUKA獨家研發出布料LUXLITE™、AIRLUX™、FLEXFORM™,專有技術面料和創新構造技術創造出衣服材質擁有無與倫比的手感以及合身性

   

   

品牌以藝術,運動,時尚所碰撞出的火花作為創作的基礎,讓運動服不再死板一成不變,也以符合亞洲人身形的版型去設計,穿起來更適合東方人

我這次穿的這一套真的超好看又好穿

LUXLITE™ 平口工字運動內衣 - 黑
採用YUKA獨有的LUXLITE™面料,後面是工字背部設計,展現背部線條又性感
前面是平口結合肩帶設計,讓肩膀無負擔, 輕鬆創造出迷人的女性曲線,讓你360度無死角
採用超柔軟舒服材質,不僅親膚又可彈性伸縮,怎拉都不會緊繃和憋, 可以內搭或單穿都好看, 造型度滿分

LUXLITE™ 包覆高腰口袋緊身褲 - 黑
採用YUKA獨有LUXLITE™ 面料,跟FLEXFORM™的口袋褲相比較為輕薄,更升級, 加上高腰收腹設計,讓你的線條更好看, 打造出修長的曲線
使用四針六線技術, 具有獨有的高彈性且高強度拼縫效果, 包覆更完整
臀線能凸顯和拉提整個臀型,延展度高,曲線更好, 也能夠迎合各種身長,側邊有口袋, 可以放置隨身物品, 方便度加分

   

     

一整套真的很好看! 穿出去也不會撞, 重點是它的材質太讓我滿意

即使在大太陽下揮汗也不怕濕漉漉, 吸濕排汗效果很好, 夏天穿完全不悶熱, 反而讓人感覺舒適, 真的沒遇過材質這麼舒適的運動服

滿意到想把其他顏色都包回去, 會成為我衣櫃中常穿的幾件健身服前幾名

我很喜歡他前面領口的設計, 很性感又得體, 因為我本身屬大胸豐滿的女生, 他的肩帶設計不會讓我肩膀有負擔, 反而輕鬆自在

褲子後的交叉設計也是很特別, 彈性非常大, 穿去健身不論做什麼運動怎動都安心, 不僅有造型, 機能性也佳

擁有好幾件運動服, 不如擁有一件實用實穿又好搭的, YUKA的運動服大推薦

   

   

YUKA官方網站:

https://yuka-official.com/

YUKA IG:

https://www.instagram.com/yuka_asf/

arrow
arrow

    瑪德蓮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